KIPRUN

動作感測燈 - 不需電池的跑步閃燈

$69
Ref. : 8501574

我們的跑者團隊設計這款無電池閃燈,確保駕駛能在夜晚或光線不足時能看見你。

正在尋找能夠隨拿即用、跑步時能保持醒目的閃燈嗎?透過4顆紅色LED閃燈與發電系統,跑者每跑一步,動作感測燈都會發光,不用裝電池!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見度

4顆紅色LED閃燈,讓駕駛能在夜晚清楚看見你。

續航力

隨拿即用:不需電池就能發光的LED燈。

產品技術信息

沒有電池的燈具?該如何運作?

你了解自行車的發電原理嗎?
動作感測燈的原理跟它相同,不過感測燈靠著震盪運作:每個步伐產生的震盪,使磁鐵進入線圈並產生電能,點亮4顆紅色LED燈。成效是什麼?一款簡單實用的跑步閃燈。不需電池,甚至無須開關按鈕:只要配戴在身上就能隨著步伐閃爍!

自主耐用的閃燈,伴你良久:

透過內建發電系統,動作感測燈不用電池就能發光。不僅環保......還替你省荷包:跑步閃燈經實驗室測試,確保照明燈經過1千萬次震盪(相當於1千萬個步伐)後還能發光。

1千萬個步伐。聽起來不錯吧?若你的1步是1 m,則表示產品壽命超過10,000 km。若你一年跑1,000 km,代表產品壽命長達10年。
準備好了嗎?

動作感測燈設計的獨到之處?

動作感測燈夾可固定於輕薄的跑步服裝:鉤環、口袋、腰帶等。閃燈搭配可調式鬆緊臂套,提供更多選擇。
我們選用紅色LED燈,因為紅色容易聯想到剎車燈,駕駛會自然而然放慢行車速度。100 m外就能看見閃燈,讓城市地區的駕駛擁有足夠時間剎車。
僅重50 g,附贈一個保護透明殼!

我們的設計團隊透漏動作感測燈的開發秘密

這個產品的設計初衷非常單純:「我們想要創新,免除跑步時的電源限制。」
接著一支3人團隊歷經18個月的研發,期間與跑者不斷討論,最後做出承諾:「我們敢大膽地說:我們打算製造一款無電池產品。」
測試過不少原型後,我們驕傲地推出這款簡單又實用的閃燈。
「我們希望你能夠專注於跑步,其他的交給我們。」

出發前最後的小提醒?

產品經理Gilles和設計師Lucie提供一些夜間跑步的小秘訣:
「跑者保持醒目非常重要。尤其在夜間跑步,路上又有比自己大得多的車輛!總之,別人不能只是『看到』你,而是必須將你『看得清楚』。就像跑步前要穿上跑鞋,別忘了配戴閃燈。」
如何提升安全性?
「如果可以,別單獨去跑步。」:)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75% 聚碳酸酯, 10% 銅, 10% Neodyme, 5% PCBA 背帶 9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10% ABS樹脂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妥善存放閃燈,避免無意觸動。例如:請勿將閃燈遺留在車子的後車廂,避免不必要地發光。

測試

經實驗室測試證實,這款燈具可承受1千萬次以上的震盪。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