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寒冷天候高爾夫立領針織衫-灰色

$199
Ref. : 8600327

我們的高爾夫設計師開發了這款立領針織衫,適合在體感溫度0°C到10°C的寒冷氣候中打高爾夫球時穿著。

溫暖、伸展性佳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採用保暖、輕量的材質,適合寒冷天候下穿著。

活動自如

背部及手臂使用的彈性材質讓你可以輕易地伸展。

產品技術信息

在寒冷天候下打高爾夫球的穿搭技巧。

在10°C以下的天氣進行高爾夫活動時,建議再戴上冬帽和手套保暖。穿搭3層衣物,將這件高領衫做為底層衣,並將保暖立領針織衫或是防風立領針織衫做為第二層。視氣溫來決定是否添加科技羽絨外套做為第三層。穿著防風保暖的長褲來保護雙腿。

剪裁和尺寸資訊

修身剪裁

小細節,大不同

袖子末端的拇指洞可在每次揮桿之間禦寒。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7% 彈性纖維 過肩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