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男款航海防風軟殼競賽外套-黑色

$399
Ref. : 8560941

我們的設計師及數名航行者研發出這款防風軟殼外套,適合在涼爽天候下航行時穿著。可防寒冷及小雨

採用防水布料,可以單獨穿著,也可以穿在防水外套下。一款理想的保暖、防風又防潑水的第二層衣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刷毛內襯。在10至13°C的溫度環境中能有效保暖

防潑水力

布料經特殊處理,水滴和細雨會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

防風性

防風薄膜能抵禦風寒效應。可調式袖口

透氣性

布料可排汗。柔軟的腋下拼接網布

收納袋

3個帶拉鍊的外部口袋,1個在胸前,只有小鑰匙大小

可調節

腰部和袖口採可調式設計。雙向可調式兜帽:帽頂和衣領

靈活性

兜帽可收入衣領

圖片

男款航海防風軟殼競賽外套-黑色
男款航海防風軟殼競賽外套-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軟殼"的多層材質是什麼?

軟殼材質,採用高科技布料,內含三種夾層:防撥水外層、保暖舒適的刷毛內層,以及中間透氣、防風的薄膜。這種材料的特性使它能做成一款好用的風衣。提供保暖舒適性和透氣性,這款輕量外套都能做到。

防潑水是什麼意思?

別跟防水搞混了!布料透過疏水性防潑水處理,以達到這種特性。這種處理讓水流過布料表面時,可完全防止水分滲透。這款外套具有防潑水特性,水分不會滲入外部的布料內;能避免留住水分並加速快乾,因此能維持輕量。

什麼是透氣性和RET指標?

布料的透氣性代表身體排出水蒸氣(排汗)的能力。PAa • m² / W是一種測量單位,能用來表示RET指數(抗蒸發轉移)。RET 是濕阻抗指標;數值越低,代表衣物的透氣性越高RET介於6到12:非常透氣;RET介於12到20:透氣;RET大於20:不透氣。Tribord軟殼外套的RET為18.85 Pa m²/W。

防風有多重要呢?

無論活動中或休息時,都應注意防風措施,因為風會造成劇烈的風寒效應。根據風寒效應的模式,可測量風寒影響下的氣溫變化:如果空氣溫度為 5 °C 且每小時風速為 30 km,體感溫度為 0 °C。如果空氣溫度為0 °C且每小時風速為30 km,體感溫度為-6 °C。The materials used in our products help to counter the windchill effect

兜帽的樣式?

兜帽採用輕量防水布料設計。它可以收進衣領,用鈕扣固定。防水接縫貼條可讓兜帽隨著頭部移動。帽頂的調整位置讓你可調整兜帽到適合的高度。衣領也可更改寬度,避免冷空氣進入。兜帽經搭配防水外套前後的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0.642 kg
M : 0.668 kg
L : 0.706 kg
XL : 0.738 kg
2XL : 0.81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7% 彈性纖維 Hood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防水。口袋不防水。可待在中等雨量下30分鐘。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