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NAUTE

定向越野賽專用護腿套

$129
Ref. : 8514782

此款耐用的護腿套,能讓你在刺藤或蕁麻等野生荊棘植物叢中行走時,不會受傷或勾破衣物。

如果你在參加定向越野賽時想嘗試其他路線,請試試我們的護腿套!輕盈舒適的護腿套,讓你在跑步時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更不會遭到荊棘刺傷!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可耐野外植被

護腿套上的填充物可以保護脛部避免遭到荊棘植物的傷害。

輕盈性

護腿套輕盈耐用,讓你忘了它們的存在。

舒適性

護腿套經過調整後能讓你全速衝刺。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安全,我們守護:

為了避免讓你遭到荊棘刺傷,我們的工程師將護腿套進行嚴格測試,以符合歐盟一級個人防護產品(PPE: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的標準。因此,請盡情嘗試其他路線吧!因為那正是定向越野賽的樂趣所在!

我該選擇哪種尺寸?

如要選擇符合你腿部的尺寸,請使用捲尺測量小腿肚最寬處。接著,請參考尺寸選擇指南圖表(位於產品標籤上或本頁上方圖像中)。如果你不確定該選擇其中哪一種尺寸,可選擇較大尺寸!

此護腿套能提供你良好防護,因此請好好維護!

請使用攝氏30度的水手洗或輕柔機洗護腿套,確保能維持護腿套彈性並防止配件脫落。接著再加以風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聚醯纖維, 4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7%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置放護腿套時,請勿折疊泡棉處。如此可防止長時間置放後造成變形。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