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極輕量公路自行車防風背心-黑色

$169
Ref. : 8517115

經我們的工程師為寒冷天氣開發與測試的防風外套,可在下坡或寒風提供需要的防護。

非常小巧(可摺疊收納於袋中)、輕盈防水的防風外套結合袖套設計,是寒冷早晨與下坡時的最佳夥伴。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風性

在涼爽天氣騎行與下坡路段的完美保護。

易收納

可折疊至外套內側口袋,並收納於車衣的背部口袋。

輕盈性

超輕款:尺寸L重91 g

防潑水力

可防毛毛雨。

透氣性

背部與手臂下方開口可有效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涼爽天氣的完美防護!

遇到低溫、冷風或下坡路段嗎?許多時候,僅穿著車衣騎乘往往有些不足。這款超輕的防風外套專為此設計與測試。適用騎行時的諸多情況,超輕防風外套可透過極為輕巧的摺疊袋輕鬆收納至車衣口袋。

防風與防潑水!

「DEGREE」防風材質為這款超輕防風背心提供最佳防風與防寒效果。
我們的工程師因處理防潑水塗層的能力採用DEGREE材質。除了防風,此款超輕背心也可以為身體阻擋輕微的水氣。

超輕盈!

「DEGREE」材質為市面上最輕盈的材質,搭配防風與防潑水效果而雀屏中選。搭配小型袋以摺疊收納,採用的技術讓這款超輕背心成為現今市面上最輕巧的防風外套之一。

標準剪裁

貼身舒適,完美平衡空氣動力學與舒適性的防風背心尺寸。

真正創造不同的設計

- 通風:背部採全網眼布料製成,擁有出色透氣性
- 易用型口袋:背部翻蓋設計,便於使用外套口袋。
- 收納方式:內建輕巧口袋
- 舒適性:前襟頂部拉鍊套設計,防止脖子與拉鍊摩擦
- 保護效果:沿著拉鍊的內側擋風片可防止空氣進入。
- 支稱點:腰部與手腕鬆緊設計提供出色的支撐效果。

技術規格

- 4MM YKK反裝雙頭尼龍拉鍊。

保養提醒

機洗溫度為30°C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將車衣翻反面清洗。請使用少量洗衣精清洗。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直接置於暖爐上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背部布料 75% 聚醯纖維, 25%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過肩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產品設計團隊位於法國法蘭德斯地區里爾的B'Twin村。我們終年都在構思及開發易於使用、時尚並符合騎行體驗所需技術特色的新產品。我們充滿熱誠的設計團隊不斷測試產品原型,直到打造完美產品為止。

通過

公路車也代表激烈的競賽。為開發滿足競賽需求的產品,我們與我們的BTWIN AG2R LA MONDIALE U19騎士攜手打造所有Road Racing產品!他們的期待和騎乘強度讓我們不斷挑戰產品極限,確保我們的產品品質足以應付你的所有挑戰。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