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高爾夫短褲-軍藍色

新低價
$129
過往價格 : $159
Ref. : 8529699

這些斜紋棉布短褲由我們的 INESIS 團隊設計,可在氣溫 10°C 至 20°C 之間的環境舒適地打高爾夫球。

這些短褲採用彈性纖維,非常舒適,設計時也考量到活動自如、時尚以及易於保養。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9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31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32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34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36 / 歐碼 46 undefined
  • 英碼 39 / 歐碼 4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採棉質材質 (98%) 能賦予織物具有良好的透氣性。

穩定性

彈性布料搭配按扣開合,讓這款褲子穿起來非常合身。

收納袋

這款斜紋棉布短褲有 4 個口袋。

重量

這些斜紋棉布短褲 EU 尺寸 44 (L) 號重約 330 g。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照片中,我們的模特兒身高 1.85 公尺,穿著 EU 42 號。S = 38 FR 或 40 FR,取決於你的穿著偏好。M = 42 FR
L = 44 FR
XL = 46 FR
2XL = 48 FR 或 50 FR,取決於你的穿著偏好。

更多剪裁資訊

至於長度,斜紋棉布短褲剛好到達膝蓋上方,但你可以捲起來以調整長度。這款短褲的內側增加部分,可讓你自由選擇褲管是否要褶邊。

小細節,大不同

在經過一系列非常精確的測試比較後,我們決定採用棉質彈性布料。我們將舒適與時尚融為一體,打造出一條易於保養的短褲。
5個皮帶環可輕鬆穿入4.5 cm寬的腰帶。
口袋上印有細條紋。
口袋內襯經過強化,可抵抗尖利的球桿和草坑修補工具的磨損。
兩個後側口袋可讓你輕鬆放置計分卡和手套。

Inesis產品設計

無論揮桿姿勢或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使用起來感到十分地舒適。INESIS 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高爾夫愛好者所組成,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進行產品研發,並讓打高爾夫球成為一種享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8% 棉, 2%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6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棉

測試

這款斜紋棉布短褲經過連續的洗滌和乾燥測試,以檢查其形狀和顏色維持的能力。 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整個設計過程的品質符合標準。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的基地位於法國北部 Inesis 高爾夫園區場地。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