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369
Ref. : 8545074

平衡套組是協助兩歲以上兒童學習平衡、提升心理動作發展的絕佳選擇。

我們的產品工程師 Annabel 與物理治療師攜手打造這款平衡套組。經過一系列的測試,有效提升小小孩的平衡感。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精神發展輔助

協助兒童提升平衡感的套組。

靈活性

4 根橫木、4 個基座與泡棉動物,組合多變。

圖片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2 至 6 歲嬰幼兒體能活動平衡套組

產品技術信息

經兒童測試與專業人士認證

「為測驗這款套組的有效性,我們透過十八名兒童進行比較測試。
其中九位兒童每週兩次、每次 20 分鐘使用此款套組達兩個月,另外九位則沒有使用。結果非常明顯:相較於對照組,使用此款產品數周的孩子明顯提升平衡感。」

開創你的專屬課程。

「平衡套組讓孩子打造專屬課程、創造自己的故事,自由奔放想像力。保險起見,他們可以透過放置於地面的橫木開始。接著將橫木放得更高,或使用彎曲面提升不穩定性。躍過或捕捉小小動物,讓牠們陪伴孩子創造自己的故事。」Annabel,嬰幼兒體能活動產品工程師。

規格

橫木長度:700mm
基座尺寸:270 x 270mm
產品完全組裝後面積(方形):1200 x 1200mm

動態平衡發展的主要階段

四歲以前,孩子必須學習往特定方向移動身體,雙腳並排慢慢往前進。
四歲的孩子可以一腳在前一腳在後,走在比雙腳寬 1.5 倍的橫木上。
六歲的孩子可以用腳跟到腳趾走走在至少與雙腳同寬的橫木上。

心理動作發展:

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根據基因、動作技能和心理能力等綜合因素而有所不同。
用來練習動作能力的產品,能夠影響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
動作能力包含幾方面:身體地圖、動態協調、平衡、手眼協調、精細動作技能以及時間與空間意識。

身體地圖

身體地圖是指孩子對自己身體的感知,讓他們能夠掌握自己的動作並發展自我意識。身體地圖的發展以感覺和活動為基礎(「身體感受和動作」),再進步到表達和描述(「肢體表達」,即個人形象)。孩子越常活動身體,越能學會完善自己的身體地圖,動作能力就越好。

手眼協調

手眼協調包括用部分或整個身體完成想要做的動作:小小孩可以遵循軌跡,先將手腳放在大型物體和目標上,再移動到較小的物體和目標,學習控制自己的手指,例如彈鋼琴、把珠子穿到繩子上、寫字。

時間與空間意識

時間與空間意識包括所有涉及到孩子在時間(之前/之後、有節奏的活動、白天/黑夜、不同季節等)和空間(前後、上下、左右等)方面的自我感知。

使用說明

存放時請勿直接接觸地面;請使用防護墊,以免造成地板損壞。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嬰幼兒平衡力訓練套裝

balance kit for kids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把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基座 90% 聚丙烯纖維, 1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泡棉 100% 聚乙烯低密度( LDPE )

使用說明

最大承重:50 kg。

通過

經運動實驗室(SportsLab)認證!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