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健身迷你跳床

$329
Ref. : 8731554

我們的嬰幼兒體能活動產品設計師為協助孩子發展心理運動技能與獨立自主,開發這款跳床。

專為孩子蹦跳安全設計的彈性等級。

顏色: 灰藍色 / 蜂蜜黃 / 泥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震保護

以20 mm厚的泡棉覆蓋框架。

易收納

產品可完全拆除。

圖片

嬰幼兒健身迷你跳床
嬰幼兒健身迷你跳床
嬰幼兒健身迷你跳床

產品技術信息

動態平衡階段

未滿四歲的孩子必須學習指引身體,移動雙腳向前並逐漸調整方向
四歲的孩子可透過至少足部一點五倍寬的支撐,以雙腳前後交替步行。
六歲的孩子能夠透過與足部等寬的支撐,於腳跟/腳指前後交替雙腳步行。

心理動作發展:

兒童心理動作發展以遺傳、運動與心理為基礎。
若產品可於運動領域作用,便能影響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
運動領域包含數個主要部分:身體基模、動態協調、平衡、手眼協調、精細的運動技巧與時空結構。

身體基模

身體基模是孩子對身體的表徵,讓他們能更進一步控制動作,並更廣泛的感知身體與自我。首先由感覺和動作(「身體感受、身體動作」組成,接著經表達與討論(「身體表徵」、人體圖像)。
孩子活動的次數越多,越能提升身體基模,動作也會更好。

手眼協調

手眼協調包含孩子能以部分或整個身體瞄準:小小孩可隨著路線指引,接著透過手腳瞄準大型物體和目標,接著是更小的目標,直到能精細地分別控制手指:敲打、串珠、書寫。

時間和空間結構

時空結構包含關於孩子分辨時間(前後、節奏活動、日夜、季節等)與空間(前後、上下、左右等)的一切

使用者資訊:

請勿直接放置於地板上收納,使用保護墊以免傷害地板,也能避免絆倒。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嬰幼兒健身迷你跳床
嬰幼兒健身迷你跳床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鋼 主要布料 100% 聚丙烯纖維 保護套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泡棉 100% 聚乙烯低密度( LDPE )

使用說明

最大承重:25 kg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