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經典跑步運動內衣 - 灰色

$129
Ref. : 8602027

專為日常使用設計的內衣:經典內衣非常適合搭配日常或運動服裝穿著,提供 A 至 F 罩杯。

提供全然的舒適度與支撐效果 採用柔軟的罩杯與平坦接縫減少摩擦。內衣可支撐胸部,肩帶搭配襯墊提供進一步的舒適感受!

顏色: 卵石灰 / 卵石灰

尺寸指南
  • S AB undefined
  • S CD 缺貨
  • M AB undefined
  • M CD undefined
  • L AB undefined
  • L CD undefined
  • XL CD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包覆性完整,提供絕佳支撐效果。減少 49.5% 的晃動*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內襯網眼蕾絲打造胸部間的透氣區域設計。

可調節

可調式直式或交叉肩帶設計(勾扣)。背部三排扣設計。

易穿/脫

如一般內衣的標準開口。

活動自如

背部交叉肩帶設計保持肩胛自由活動。

圖片

經典跑步運動內衣 - 灰色
經典跑步運動內衣 - 灰色
經典跑步運動內衣 - 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確保經典跑步內衣等級五的最大支撐效果(評分 1 至 5)?

所有產品皆經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測量跑步時減緩胸部跳動的效果)。經評估以 1(低支撐)至 5(高度支撐)分級。
如同所有 KALENJI 款式,這款等級五的運動內衣適合於所有高強度運動穿著。

*相較於傳統內衣,這款運動內衣可於高強度運動時降低 37% 的胸部晃動。

這款經典跑步內衣提供何種罩杯?

經典運動內衣搭配兩個細緻、充滿彈性的泡棉罩杯提供絕佳舒適感受。泡棉亦可避免乳頭凸出。

如何設計這款經典內衣?

我們專為胸部提供絕佳舒適度與保護設計這款運動內衣:
如同所有 KALENJI 款式:
* 我們不使用鋼圈(具受傷與壓迫腺體的風險)
* 我們將乳頭附近的縫線減至最少(避免不適)
* 我們採用可助於排汗的材質(提升舒適度,大幅降低摩擦的風險)。

直式或交叉肩帶設計?

經典跑步內衣採用如一般內衣可垂直穿著的肩帶設計。亦可於背部中間以勾扣連接兩個扣環固定。讓肩膀不受妨礙地活動,更加自由。交叉肩帶提供更好的胸部支撐。
肩帶強化泡棉設計,更加舒適。

若背部太緊怎麼辦?

若罩杯尺寸吻合但背部肩帶太緊,可使用 KALENJI 背部加長扣延伸長度,貨號:8584752(黑色)與 8584753(白色)。每包內含所有尺寸適用的背部延伸高度:
38 mm:適用尺寸 XS AB、S AB、S CD、M AB、M CD、M EF L AB 以及 L CD。
45 mm:適用尺寸 L EF、XL CD、XL EF、2XL EF 以及 3XL EF。

如何穿著你的內衣

我們建議你在胸前固定內衣,再滑動至背部,穿著更輕鬆。像穿著一般內衣那樣滑動肩帶,將內衣拉至胸部上方。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鬆緊帶 87.5% 聚醯纖維, 12.5%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74% 聚醯纖維, 26% 彈性纖維 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Back lining 100% 聚醯纖維 罩杯中心 68% 聚醯纖維, 32% 彈性纖維

測試

支撐力:經迪卡儂實驗室以測量胸部晃動的方式測試認證支撐效果。每個尺寸皆經各別測試。排汗:各材質分別經實驗室的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可吸收並排出內側水氣。洗滌:洗滌與烘乾測試以確保良好穩定性(尺寸穩定性與色牢度)

通過

這款運動內衣經過 10 位跑者在戶外跑步活動中做過測試驗證。接著進行長達 6 個月的長期測試體驗產品。這款運動內衣也經過我們的馬術運動團隊測試,可於騎馬時提供絕佳的胸部支撐效果。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