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單/雙板滑雪護目鏡用矯正眼鏡夾

$49
Ref. : 8562688

這款固定夾適合佩戴矯正眼鏡的滑雪者,讓矯正眼鏡能夠與選用的滑雪護目鏡搭配使用

滑雪護目鏡可提供抗UV光線效果及單/雙板滑雪時的衝擊防護,而這款眼鏡夾可以讓矯正眼鏡輕鬆地搭配滑雪護目鏡使用

顏色: LIGHT ASH GREY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見度

滑雪護目鏡用矯正眼鏡固定夾

使用便利性

這款固定夾可輕鬆安裝於滑雪護目鏡內側,完全無需調整

兼容性

可相容所有尺寸與風格的護目鏡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這款以聚醯胺(Polyamide)製成的固定夾,具有彈性且耐低溫,最適合於極度寒冷中滑雪時使用

組裝簡單

這款固定夾可輕易裝在滑雪護目鏡框內側;只需擠壓卡榫並推入護目鏡內側即可;鬆開後,他們便會卡在護目鏡框中確實固定。

防霧

滑雪護目鏡塗有防霧塗料,但矯正眼鏡則不一定。請務必要求驗光師選用經過防霧處理的矯正鏡片,或購買可幫助限制起霧情況的產品。

矯正眼鏡

迪卡儂本身也有眼鏡系列產品:RX。你也可請驗光師直接將矯正鏡片裝在此固定夾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聚醯纖維12

庫存建議

使用後,建議將滑雪護目鏡及固定夾收納於柔軟或半硬殼中加以保護。

維護建議

請選擇合適的清潔用品來清洗您的眼鏡:微纖維布料或噴霧(ORAO配件). 請於每次使用後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