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嬰幼兒款抗紫外線游泳短褲 - 藍色

$49
Ref. : 8649062

設計用來保護嬰幼兒在進行和水相關的活動時不受太陽傷害。濕掉後也可抗紫外線。

此款由回收布料製成的短版泳褲即使在水中也有抗紫外線功能,且容易穿上。

顏色: 青色

尺寸指南
  • 3歲 缺貨
  • 4 歲 缺貨
  • 5 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布料。濕掉後也可抵擋陽光。阻隔至少95%的紫外線。

易保養

網眼材質可避免沙子堆積。

抗氯性

建議偶爾游泳使用,可使用高達100小時。

產品技術信息

為孩子提供保護

因為兒童的防禦系統在3歲後才能發展完善,嬰幼兒的肌膚對陽光非常敏感。以相同曝曬量而言,太陽對兒童造成的影響為成人的二至三倍。因此,為兒童提供有效防護非常重要。

UPF 50+是甚麼意思?

UPF(紫外線防護指數)為全球防曬指數標準。
此標準劃分布料防護等級,並更精準界定紫外線穿透的比例。
依標準必須阻擋至少95%的紫外線。UPF 50+代表可阻擋至少95%的UVA與98%的UVB。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我們藉由再生塑膠瓶或二手布來製造聚酯纖維原料,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維持產品布料使用品質與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只有抗紫外線泳裝遮蓋到的身體部位受到保護。

測試

抗紫外線泳褲是由我們在法國昂代的設計團隊研發及測試。本產品使用的原料均經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品質和耐用度。

通過

所有的防曬產品原料均經工程師於實驗室測試。符合現行測試標準:EN 13758-2。在開始生產前,我們對所有材料進行有系統的測試。我們也有自己的測量儀器可以支援外部的實驗室測試。產品在乾、濕,以及使用中狀態下均經過實驗室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