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純棉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運動T恤100 - 白色

$49
Ref. : 960545

我們的設計師為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運動開發這款T恤。適合低強度訓練時穿著。

最簡約舒適的純棉T恤。寬鬆剪裁與柔軟的棉質布料讓你活動自如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2XS undefined
  • XS 缺貨
  • S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100%天然棉質布料,柔軟舒適。

延展性

針織彈性布料讓你輕鬆自如。

抑制異味

脫脂棉纖維可減少細菌繁殖。

圖片

女款純棉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運動T恤100 - 白色
女款純棉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運動T恤100 - 白色
女款純棉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運動T恤100 - 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如何以適當的價格販售確實的產品

迪卡儂在全球設計與販售我們的產品!代表著我們得以控制產品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從最初的草圖到生產、包裝、運送與行銷。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以適當的價格提供每個人皆可負擔的高品質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活動產品。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你竭盡全力。

訓練時不再受到標籤摩擦肌膚而困擾。一改將產品標籤縫於服裝上的設計,直接縫在布標上。你可以直接剪掉標籤避免衣物損壞,並確保運動訓練時不再受標籤摩擦肌膚困擾。

系列產品設計

為一般常見的各強度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運動(溫和健身、伸展、鍛鍊體魄、增強肌力、皮拉提斯)打造,是加強曲線和保持健康的最佳選擇。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設計團隊致力於為你打造完美平衡舒適與透氣的產品。經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意見回饋持續提升我們的產品。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使用各種指標計算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恤、褲子、背包)。迪卡儂積極推動這個透明環保評分政策。網站: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解說影片: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棉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