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女款跑鞋 JOGFLOW 100.1 粉色

$199
Ref. : 8733476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每週最多 20 km 的外出跑步訓練開發出這款輕盈、避震的女款跑鞋。

這款跑鞋專為追求避震性與輕盈感的女性打造,柔軟的泡棉能有效吸收衝擊。

顏色: QUARTZ PINK / 深灰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泡棉鞋底能有效吸收衝擊

符合足部動態

為足部提供更佳的靈活性

止滑性

鞋底前後採用經強化處理的防滑橡膠。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 JOGFLOW 100 鞋款專為慢跑設計?

跑步時,每次地面衝擊所產生的震波大約是你體重的三倍。這些震波會從腳跟延伸到脊椎。你的關節會變成減震器,並受到嚴格的考驗。因此,選擇一雙好的跑鞋,對於吸收衝擊和分散ˊ震動非常重要。

慢跑鞋中的避震緩衝有什麼用?

想要持續跑步,必須有效保護身體(關節、背部、膝蓋等)免受衝擊和震動。RUN CUSHION 跑鞋的避震設計旨在減少剛開始跑步時這些反覆衝擊的影響。

如何選擇跑鞋尺寸?

在挑選 RUN CUSHION 跑鞋時,請選擇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以確保最佳的舒適度。腳趾和鞋尖之間必須預留 1 cm 的間隙,因為跑步時腳會腫脹。

有哪些尺寸可供選擇?

36 到 42 號

RUN CUSHION 跑鞋的單腳有多重?

39 號重 210 g

跑鞋的鞋底高低差是什麼意思?

「鞋底高低差」指的是跑鞋在後足部(腳跟)與前足部(腳尖)之間的高低差。

RUN CUSHION 跑鞋的鞋底高低差是多少?

鞋底前後的高度差為 4 mm。

如何保養 JOGFLOW 100 跑鞋?

我們建議不要將鞋子放進洗衣機清洗,這會影響鞋子的技術與物理特性,並可能導致脫膠、縮水或鞋面的網眼裂開。
如果鞋子很髒(沾到泥巴),建議使用合成毛刷沾肥皂水刷洗。切勿使用漂白水!請用清水沖洗。
請勿將鞋子放在熱源旁烘乾。

慢跑有哪些好處?

慢跑能讓你:
1.呼吸新鮮空氣
2.促進身體健康
3.逐步練出肌肉
4.維持或減重
5.改善骨骼健康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8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2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測試

這款跑鞋經過一組跑者進行路跑測試。同時也通過多項實驗室機械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