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女款水中健身連身泳衣Ines黑色,附可拆卸襯墊

$199
Ref. : 8736611

我們的設計團隊開發的這款連身泳衣,適合參加對胸部影響不大的水中健身訓練(跳躍動作較少的)時穿著。

想要適合水中健身課程的運動型女性泳衣嗎? 你會喜歡它的羅紋質地、V領和背部的設計,以及內建胸罩所提供的輕量支撐。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36 undefined
  • 38 undefined
  • 40 undefined
  • 42 undefined
  • 44 undefined
  • 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內建彈力帶的胸罩,提供足夠的支撐力。

抗氯性

每週上課一次或兩次,可使用達 100 小時。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我需要穿有胸部支撐的泳衣?

你在水中垂直站立,因此無論你的體型或年齡為何,胸部都會或多或少地受到影響。
在訓練期間,你的胸部會位移和彈跳,其重量可達原始重量的 5 倍。內含罩杯的泳衣可幫助保護你的胸部不受到反覆衝擊。我們有 3 種不同的支撐等級供你選擇,取決於你的動運動訓練強度。

根據你的運動強度提供不同的支撐等級

輕度支撐:適合在水中運動量較少的溫和活動(輕柔的水中有氧、水中自行車、重量訓練、水中瑜珈等)
中度支持:適合在水中運動的動態活動(水中有氧、水中尊巴、水中拳擊等)
加強支撐: 適用於包含大量重複又非常動態的活動(水中彈跳、水中交叉訓練等)
對於更豐滿的胸圍,我們建議加強支撐。

這款泳裝使用什麼樣的罩杯?

內建式罩杯:內建胸罩可減少胸部彈跳。內襯和塗有矽膠的鬆緊帶可提供支撐,並在使用過程中將內建胸罩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背部設計

U字型背部:
U型的背部設計讓泳衣穿脫非常方便。這樣的設計對身型較大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因為泳衣能更容易穿過臀部,也更好固定肩帶的位置。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9% 聚醯纖維, 21%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76% 聚醯纖維, 24%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