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高爾夫混合型 22° 初學者右手專用碳纖維球桿

$399
$699 -42%
5/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0152

這款混合型 100 球桿由我們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設計團隊為入門者研發 (差點在 30 以上)。

混合型 4 號球桿,為你奠定好的開始!

尺寸指南
  • SIZE 1 undefined
  • SIZE 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中央重心較低,角度較往後,確保使用者能更輕鬆地將球擊飛。

容許度

超寬桿面締造擊偏的超大容錯率。

精確性

球桿的握桿位置設計搭配標記,讓你更輕鬆對準姿勢。

合身

球桿 100 不分男女,適合所有高爾夫球員,共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靈巧度

所有 Inesis 100 系列球桿都有左右慣用手款可供挑選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球桿尺寸?

地面到雙手的距離將決定球桿的長度。Inesis 提供兩種尺寸:
1 號:適合手腕與地面高度小於 78.5 cm 的球員。
2 號:適合手腕與地面高度大於或等於 78.5 cm 的球員。
建議高度大於 78.5 cm 的球員選擇 2 號尺寸。
你可按照影片中的方式,輕鬆在家測量體型。

混合型 4/技術特色

混合型的手感很像鐵桿,擊飛的距離像木桿。容錯率極高,不挑人,很適合初學者使用。22° 的桿面角度,恰好彌補 5 號木桿和 6 號鐵桿之間的落差。

*隨附混合型桿套:我們建議每次使用後套W上球桿套,可防止桿頭受損。

碳纖維桿身

為幫助初學者贏在起跑點,我們提供兩種高度的碳纖維桿身:1 號 和 2 號,可依個人體型自由選擇。

UST Mamiya 特別受邀為球桿 100 研發碳纖維桿身。這款球桿質地極輕,擁有低折返點,能讓球飛得又高又遠。

握把

橡膠握把
1 號握桿重量:44 g
長度:26.5 cm
直徑:2.6 cm

2 號握把重量:51 g
長度:26.5 cm
直徑:2.7 mm

你知道嗎?

桿面的「開放」程度 (桿面角度) 各家高爾夫球桿品牌皆不同,並沒有一定的標準。舉例來說,某品牌的 7 號鐵桿可能對應的是另一品牌的 6 號鐵桿。Inesis各球桿之間的桿面傾角相當平均,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距離。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碳 握把 10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桿頭 100% Stainless Steel 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通過

經認證:我們依靠球員來對產品進行評價和認可。我們非常關注使用者的反饋,並根據反饋進行產品改善。你可以檢視下方的顧客評分,也歡迎你提供寶貴意見,加入我們提升產品的行列!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