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0.7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瓶 - 藍色

$129
Ref. : 8734558

需要為飲品保溫、保冷數小時嗎?我們的設計師研發了這款相當堅固並具有絕佳保溫性能的保溫瓶。

堅固、容易使用、高度絕緣的保溫瓶。附有實用的杯蓋,只需轉四分之一圈即可打開。附 0.7 的杯子。

顏色: 深石油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先倒入 95°C 的液體:6 小時後降至 81°C,12 小時後為 70°,24 小時後還有 55°。

使用便利性

部分旋開的蓋子能倒出液體。內附杯子。不鏽鋼

易保養

旋開式設計,易於清洗。不鏽鋼內壁。

耐用度

含有空氣夾層的 18/8(304)雙層不鏽鋼內壁。

修復

保溫瓶旋蓋可單獨購買(貨號 8615544)。

產品技術信息

讓保溫瓶達到最佳性能的方法。

瓶中倒入沸水後靜置 5 分鐘。接著將水倒掉後放入飲料。關上保溫瓶。瓶內裝得越滿,內容物的保溫效果越好。

功能

部分旋開的中栓蓋可讓你輕鬆倒出液體。請勿將栓蓋完全打開,以免降低保溫性能。附上的杯子可旋上保溫瓶,便於攜帶。

保養建議

以清水徒手清洗,並打開蓋子後晾乾。這款保溫瓶除杯子和栓蓋外可放至洗碗機中清洗。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料都適用於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

重量和規格

容量:0.7 L
尺寸:Ø 8.3 cm x 26.4 cm。
重量:450 g。
同一款式還有:0.4 L/0.7 L/1 L/1.5 L

我們的環保策略(1/2)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也替這款水瓶選擇極為耐用的材質(18/8 不鏽鋼),具有公認的耐用性及食品安全性,而且易於回收。不使用任何內外塗層。
這款產品在正常使用下享有 5 年保固。

我們的環保策略(2/2)

我們也挑選:
- 無溶劑雷射雕刻的品牌標籤。
- 無溶劑塗料(粉末塗料)能減少瓶身冷凝的產生,且能改善瓶身的防滑特性。
- 大幅減少包裝及運輸包裝。
- 由採用 100% 再生能源的工廠生產製造。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越使用越容易受損,保溫瓶的一些部位可能會磨損、破裂或是遺失。
瓶蓋可單獨購買,修理保溫瓶更容易。
Quechua 支持單獨販售這些配件,這符合我們減少環境影響的策略方向。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Stainless Steel 蓋、帽 75% 聚丙烯纖維, 25% Stainless Steel 墊片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不適合存放酒精類飲品。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測試

我們的保溫產品皆經過相同測試:產品內放置 95°C 的熱水後接著蓋上蓋子。接著我們測量 6、12、24 小時後溫度下降的情況。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