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199
Ref. : 8574758

需要將食物保溫(或保冷)幾小時?我們的設計師為你打造這款簡單輕盈的不鏽鋼保溫餐盒。

雙層不鏽鋼之間的空氣夾層能夠保溫。小巧又輕盈,並採用大開口設計。可分離的不鏽鋼碗、柔軟提把和旋蓋更是實用(0.8 L)。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起始溫度 95°C,6 小時後降至 71°C。盛裝熱食時請特別注意。

使用便利性

大開口設計,旋蓋。可手提。附碗。不鏽鋼材質,重 530 g。

易保養

寬口設計(8 cm)易於清洗。不鏽鋼內壁。

方便攜帶

Ø 12 cm x 14 cm 精巧尺寸。柔軟提把。碗固定於餐盒下方。

耐用度

含有空氣夾層的 18/8(304)雙層不鏽鋼內壁。

圖片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0.8 L 不鏽鋼登山健行保溫餐盒附碗 MH500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讓保溫餐盒達到最佳性能的方法。

先將熱水倒入餐盒,靜置 5 分鐘後把水倒掉,再放入熱食。關上餐盒。
盒內裝得越滿,保溫或保冷的效果越好。

功能

這款簡單的產品由 5 個部分組成(餐盒、上蓋、密封圈、提把和碗,需要時可拆開。
隨附的碗採用雙層不鏽鋼製成,用餐時不會被燙到。
我們選用相當大的 8 cm 直徑開口,使清洗餐盒及盛裝食物更輕易。
當包包裡沒有空間收納時,柔軟的提把可以輕鬆攜帶餐盒。
請勿將餐盒或碗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保養建議

可用洗碗機清洗(上蓋 + 本體 + 碗)。清洗時請小心別弄丟上方密封圈。烘乾時請取下上蓋。密封圈和提把可拆下,以徹底清洗和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質都符合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餐盒和碗選用兼顧食用安全性及耐用的 18/8(304)不鏽鋼,上蓋採用耐熱、防撞的聚丙烯(polypropylene)材質。密封圈和提把則採用極為耐用的矽膠材質。

重量和尺寸

容量:0.8 L
尺寸:Ø 11.8 cm x 14.2 cm
餐盒尺寸:Ø 11 cm x 13.8 cm,開口:Ø 8 cm
碗尺寸:Ø 11.8 cm x 8.5 cm,可用容量 0.4 L,總容量 0.5 L
重量:530 g(本體:292 g,上蓋:66 g,碗:172 g)
可挑選尺寸:0.5 L 和 0.8 L。

保溫部分如何作用?

我們使用中空雙層不鏽鋼瓶壁設計,來避免熱傳導或熱對流。為了避免熱輻射效果,內壁外側覆蓋一層細緻的銅層。上蓋內側採用發泡聚苯乙烯(polystyrene)材質,能夠隔熱。餐碗採用無空氣夾層的雙層不鏽鋼製造,讓你感覺溫熱卻又不會被燙到。

重要技巧......

除了保溫外,你也可以在健行時為食物保冷。還有什麼比健行途中來一球冰淇淋更能激勵孩子(還有大人!)。
你也可以用餐盒製作優格。先將牛奶煮沸,靜置冷卻到 43°C 左右(溫熱但不燙),然後將牛奶倒入餐盒並加入一湯匙的優格。蓋上蓋子,放置過夜(6 到 10 小時)。

我們的環保策略(1/2)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也替這款水瓶選擇極為耐用的材質(18/8 不鏽鋼),具有公認的耐用性及食品安全性,而且易於回收。不使用任何內外塗層。
產品在正常使用下享有 5 年保固。

我們的環保策略(2/2)

我們也挑選:
- 無溶劑雷射雕刻的品牌標籤。
- 無溶劑塗料(粉末塗料)的紋理能減少冷凝現象並且更好抓握。
- 大幅減少包裝及運輸包裝。
- 由採用 100% 再生能源的工廠生產製造。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99% Stainless Steel, 1% 矽膠 成員 79% 聚丙烯纖維, 21% 矽膠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測試

我們的保溫產品都通過以下測試:
在產品內放置 95°C 的冰水後蓋上蓋子,並放置在 20°C 的烤箱中。6 小時後測量的水溫下降到 7 1°C,12 小時後降到 57°C 度,24 小時後降到 41°C。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