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0.8L 快開(Tritan)塑膠登山健行水壺 MH500 - 藍色

$49
Ref. : 8640644

想在登山健行時輕鬆飲水嗎?我們的設計師開發這款容量適中並可單手使用快開瓶蓋的水壺。

搭配鎖定裝置,可輕鬆快速地單手打開水壺。Tritan 透明塑膠製成,非常堅固(0.8 L)。

顏色: 深石油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開合

可單手開啟的快開式設計,使用提把和內嵌式過濾器來固定瓶蓋

耐用度

Tritan:一種堅固透明、不殘留味道的塑膠材質。130 g。

使用便利性

廣口設計,方便將水倒入,附提把和刻度。0.8 L。

保溫性

不保溫。若要保冷飲料,請使用 1 L 的保溫瓶套。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Tritan 跟鋁一樣無法保溫。若要保持飲料冰涼,可以使用特別設計的隔熱袋。這款產品可裝熱飲,但很快就會冷卻。
可盛裝碳酸飲料。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功能

按下瓶蓋上標記「PRESS」的白色按鈕,即可單手輕鬆打開瓶蓋。攜帶時可將白色按鈕向下滑,藉此鎖上。如果紅色區域出現,表示瓶蓋已上鎖,無法再按壓。附有過濾器,可裝入果汁等飲品。
透明瓶身並具有以 200 ml 為單位的刻度,讓你輕鬆查看剩餘水量。

保養建議

使用後請用一般的洗碗精和清水清潔水壺。可放入洗碗機清洗。警告,使用洗碗機清洗時,瓶塞密封墊可能會脫落。若密封墊脫落,請記得更換,以防止液體洩漏。請將瓶身和瓶蓋分開晾乾。在小蘇打水中浸泡隔夜可進行深度清潔。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料都適用於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依照塑膠的特性可分成 6 類。如果塑膠不符合這 6 種分類之一,則屬於第 7 類(包含適合食物和不適合食物的塑膠)。Tritan 屬於第 7 類,符合食品接觸標準。

重量和尺寸

容量:0.8 L
尺寸:Ø 7.8 cm x 25.5 cm。
重量:130 g(瓶身:84 g,瓶蓋:46 g)。
可挑選尺寸:0.5 L/0.8 L/1.2 L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這款水壺在最靠近區域市場的地方(葡萄牙/中國/印度)生產,盡可能減少包裝材料與運輸包裝。
產品在正常使用下享有 5 年保固。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越使用越容易受損,保溫瓶的一些部位可能會磨損、破裂或是遺失。
瓶蓋可單獨購買,修理保溫瓶更容易。
Quechua 支持單獨販售這些配件,這符合我們減少環境影響的策略方向。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三苯甲烷 成員 81% 聚丙烯纖維, 10% 聚醯纖維 6.6, 8% 矽膠, 1% Stainless Steel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時勿關上瓶蓋。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請勿放入冷凍庫或微波爐。

測試

為確保符合兒童的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