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防震登山健行杖F500AS-灰色

$249
Ref. : 8379457

我們設計出這款防震登山杖,適合密集地在困難地形上進行登山健行時使用

具有吸震裝置的登山杖可降低對關節的衝擊。可視情況關閉吸震裝置

顏色: 深灰 / 深石油色

尺寸指南
成人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高密度的泡棉握把,採用長版3D設計。 舒適的球狀把手。 柔軟的腕繩

可調節

內建旋轉調整設計。開關式防震設計。 長度從105到130 cm。

重量

重量為265 g

易收納

3段式可伸縮。摺疊後長度:64 cm。 摺疊後寬度:~5 cm。

耐用

7075-T6鋁合金材質。 管徑為18/16/14 mm。鎢製杖尖

兼容性

附有可更換的可拆式夏日阻陷板。

圖片

防震登山健行杖F500AS-灰色
防震登山健行杖F500AS-灰色
防震登山健行杖F500AS-灰色
防震登山健行杖F500AS-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登山杖的設計...

我們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這款登山杖,並成功通過測試。
為了要達到防震效果,我們在登山杖的旋緊系統中加上了一個彈簧。無論什麼姿勢,我們設計的握把都能提供舒適且良好的防滑性:可撐著登山杖爬坡或走過河岸地形,腕繩能有效推進,球狀扶手可於下坡時提供支撐。

如何將登山杖調整到正確的長度?

使用時須注意手臂彎曲角度。調整長度:將中段旋開,確定你所需的長度後再轉緊。使用登山杖時如果發現還可以縮短,代表必須要將登山杖旋得更緊。請用相同方式調整下段。
請勿將登山杖旋轉超過”STOP”線,以免損壞。

使用說明

這款登山杖能協助平衡,提供前進的推力,並平均分散手臂及腳所承受的力量。為了增加安全性,應定期及在使用前以用力下壓的方式檢查登山杖的固定裝置是否有旋緊。風暴中請勿將登山杖綁在背包上。

保養說明

適當地保養登山杖,不僅能維持最佳功能,還能增加使用壽命。
若有水跑進登山杖,請在使用後將杖身拆開並晾乾。用清水將泥土及灰塵沖掉,也可以用軟刷或油漆刷刷掉。
晾乾後便可以重新組裝。我們不建議替這款登山杖上油或潤滑。

為什麼登山杖要個別出售?

迪卡儂決定個別販售登山杖。一方面,是使用因素。一些顧客只想使用一支登山杖。因此這項措施能符合他們的需求。
另一方面,如果其中一支登山杖斷裂,代表只需要購買一支而非一對登山杖。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26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Aluminium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存放登山健行杖時,請放鬆調整系統,以降低壓力並維持彈性。存放於乾燥處。

測試

為了保證產品有良好的品質,我們用最嚴格的測試來測量這款登山杖所能承受的壓力。
在設計過程中,每種款式的登山杖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測試內容為重現活動過程中手杖所承受的壓力(壓縮力、三處彎曲等);直到斷裂。
我們也進行個別測試(旋緊力道、刺穿測試等)。
最後在生產過程中定期重複進行測試,以確保品質一致。

通過

我們的實地測試人員。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的測試工程師Théo也確保每款登山杖都在標準化的測試場地上進行測試。讓我們能確保舒適感、方便調整及震動等。
最後,我們也進行耐用度測試來確認耐用度,可使用500 km以上。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