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單支入門款登山杖 MT100 藍色

$59
Ref. : 8807204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這款入門款登山杖,讓你偶爾到戶外健行時走路更安穩。

採用簡單卻非常有效的卡準調整設計。只要按下按鈕就能調整!

顏色: 灰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直立式彈性泡棉握把。握把頂部採用圓頭設計。腕帶

可調節

採用非常簡單又可靠的卡準系統(按鈕)。105/110/115/120 cm

易收納

3 段式可伸縮。收起後長度:55 cm。收起後寬度:約 5 cm。

耐用

6061-T6 鋁管合管材。大管徑設計:20/18/16 mm。鋼製杖尖

兼容性

附一體成型不可拆式夏季擋泥板。杖尖不可更換

重量

單支 200 g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產品的設計......

由我們的團隊進行設計及驗證。
為什麼我們選擇卡準式設計?有些使用者希望登山杖的調整盡可能簡單方便。而這款登山杖不但簡單、可靠、輕盈並且價格實惠。
為什麼採用較大的管材?因為這款產品是針對重視安全可靠的健行者而設計。
為什麼採用直立泡棉握把?因為實地測試結果顯示,泡棉握把的舒適度優於塑膠握把。

如何將登山杖調整到正確的長度?

握住登山杖時,前臂與靠著身體的上臂應保持垂直。調整方法:
- 拉出下節,直到下方的卡榫(金屬按鈕)鎖住;
- 滑動中節,直到上方的卡榫到達所需的調節孔位置;
- 參考杖身上面的刻度,讓卡榫與調節孔對齊;
不要超過 STOP 位置,以免登山杖斷裂。

使用建議

這款登山杖可幫助你保持平衡、推動身體向前進,並分配手臂和腿部的施力。
為了安全起見,在出發前和每隔一段時間,請用登山杖敲擊地面幾下,檢查杖身是否鎖緊。
雷雨天時,請勿將登山杖掛在背包上。
風吹過調節孔時,可能會發出口哨聲,請放心使用。

保養建議

正確維護登山杖可確保發揮最佳功能並延長使用壽命。
使用後,如果有水滲入登山杖,請將杖身拆開並晾乾。如有需要,可用清水將泥土及灰塵沖掉,或是用軟刷或油漆刷刷掉。晾乾後,即可重新組裝杖身。
建議不要為登山杖上油或潤滑。

為什麼登山杖單獨銷售?

迪卡儂決定個別販售登山杖。首先是因為登山杖的使用方式因人而異。事實上,有些登山客只想使用一支登山杖。另一方面,如果其中一支登山杖斷裂,只要買一支即可,不需要購買整副。

我們的環境行動

杖身的製造過程是登山杖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的階段。回收金屬可大幅節省能源及材料方面的消耗。因此,融入再生金屬能夠有效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在這款產品的二代升級版中,採用了以 75% 的再生鋁(佔產品重量的 45%)製成的杖身,同時保證提供相同的阻力等級。

單獨販售並與本產品相容的配件

購買 Forclaz 登山杖的一大優點是,你可以找到各種相容配件和備用零件。這樣一來,你就能長久地使用它。
登山杖保護套:貨號:8580865。
登山杖下節 MT100:貨號:8648384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2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Aluminium 手把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請將登山杖放置於乾燥處,收納時請勿鎖緊調節系統,以避免登山杖處於緊繃狀態並維持夾持力道。

測試

為了確定產品的臨界值,我們測量這款登山杖在最嚴苛的使用情況下所能承受的壓力。
在研發過程中,每個款式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登山杖所承受的壓力(擠壓、三點彎曲等),直到斷裂為止。我們也單獨測試各個組件(旋緊力道、刺穿測試等)。最後在生產過程中,我們反覆進行這些測試,確保品質穩定。

通過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的測試工程師 Théo 也確保每款登山杖都在標準化的測試場地上進行測試。這讓我們能夠確認舒適度、調整方便性、抗震動等方面。
最後,我們還進行耐用性測試,結果顯示產品能夠持續使用至少 500 km。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