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人客廳帳(環形支撐) Arpenaz Base Fresh

$2,199
Ref. : 8641955

我們愛好露營的團隊開發設計了這款10人客廳帳Arpenaz Base Fresh,提供更大的遮風避雨防蚊處所。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獨立結構,可容納10人的寬敞起居空間。3門和大型蚊帳設計,可避免蚊蟲入侵。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空間舒適度

高度:2.25 m | 10個人使用的16 sqm客廳空間,附有可增加7 sqm額外空間的2個天幕

防禦昆蟲

4個帳門上附有大尺寸網眼設計,能避免蚊蟲進入

易裝卸

易於安裝:獨立結構 | 鋁製營柱

熱還原

採用創新科技布料,降溫效果良好 | 通風效果佳

防曬

外帳材質可過濾UPF 50+的紫外線

防水性

熱帶降雨的實驗室測試 | 水量: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L。

耐用度

可抵擋6級陣風-約50 km/h | 風洞測試

方便攜帶

長方形攜行袋 | 89 x 22 x 30 cm | 58 L | 14.4 kg

產品技術信息

客廳

方形的客廳空間邊長為3 m(相當於9 sqm),2個天幕可額外增加6 sqm的空間 | 內部高度:2.25 m

蚊蟲防護

4個帳門上附有大尺寸網眼設計,能全面避免蚊蟲從進入並保持良好的通風性

組裝及摺疊

安裝簡易:鋁管為主結構,玻璃纖維環為帳篷頂部。客廳為獨立結構。

防曬

使用Ti0²塗層布料,可提供UPF50 +的防護。請注意:大量紫外線可從開口進入。請塗抹防曬乳。

通風

門附有紗窗。
三扇門可半開或全開。

防風

所有的帳篷都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測試,讓每一面均可受風。防風繩裝設完成後,即使經歷風速達50 km/h的陣風(6級陣風),帳篷仍能繼續使用。

防水性

我們也對帳篷的防水性進行測試。第一個測試在實驗室完成,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L的水量持續4個小時,相當於每小時200 mm的熱帶降雨。第二個測試是由我們團隊進行實地測試。這款簡易帳的外帳為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外層還有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防水等級為2,000 mm。也採用熱封條的防水接縫貼條。

保固

我們所有的產品在正常使用下的保固期限為2年。
購買憑證以收據為準。我們的客廳帳在保固後仍可到迪卡儂門市進行修復,或是到Decathlon.fr:http://bit.ly/sav-sejours-tarps

營柱和營釘

營柱-所有的營柱都採用玻璃纖維製成,通過雙重品管測試。保證所有營柱都抗斷裂。
營釘-所有鋼製營釘直徑都為6 mm。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
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T恤、褲子、背包...)中擁有最佳環境績效。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83% Aluminium, 17% 玻璃纖維 主要布料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風乾帳篷的外部和底部。之後即可安心存放,不必擔心異味或黴菌產生。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