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10°C 多日登山羽絨睡袋 MT900

$999
Ref. : 8575969

我們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設計這款 RDS* 認證羽毛睡袋,讓你在 10°C 以上的溫度舒適入眠。

填充羽毛(羽絨,800 CUIN)的頂級 10°C 睡袋。L 號重 700 g:溫暖、輕量、可壓縮。木乃伊形狀,十分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連帽。雙拉鍊頭設計。防潑水。

顏色: 礦石灰 / 深石油色

尺寸指南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適使用溫度

最適溫度為 10°C/最低適用溫度為 5°C

方便攜帶

L 號:重量:700 g。 容量:4.9 L。 收納袋。

睡眠舒適度

木乃伊形狀、人體工學連帽。1 個附雙拉鍊頭的左側長拉鍊。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經過防潑水處理。

保暖性

採用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的人道羽絨,羽絨膨脹度達 800 CUIN

兼容性

不可拼接睡袋。

圖片

10°C 多日登山羽絨睡袋 MT900
10°C 多日登山羽絨睡袋 MT900
10°C 多日登山羽絨睡袋 MT900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適用溫度?

我們在所有睡袋產品上標示的最適溫度,是由獨立實驗室(AITEX)根據 2017 年 1 月 21 日頒布的歐洲標準 EN 23537-1 所測試出來的數據。最適溫度等級是使用者在放鬆姿態下處於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一般女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
請依照此標準選擇睡袋。

什麼是適用溫度(你能感到舒適的溫度下限)?

最低適用溫度是使用者蜷曲在睡袋中通常處於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男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我們建議使用睡墊提升保暖舒適度。

關於溫度,你需要了解以下內容

這款睡袋不會發熱,但能充分「保持」身體所產生的熱能。不論睡袋多好,只要又累又冷時睡在寒冷又潮濕的睡袋中,就一定會感到寒冷!保暖舒適性不只取決於天氣狀況(濕度、風力等),也和你的怕冷程度(疲勞等等)、裝備(保暖床墊等)及衣服(裸體、有穿內衣等等)有關。

鑽進睡袋前的一些建議

穿著簡單(1 層衣物已足夠)。溫暖你的四肢:為你的頭部與手腳保暖:帽子、手套、襪子、暖暖包、摩擦身體生熱等。裝滿熱水的水壺也可以用來當作熱水瓶使用(只要蓋子不會突然打開即可!)
收縮肌肉(70% 的能量消耗會轉化成熱能),但避免移動造成冷空氣灌入。
使用睡袋內襯提升保暖效果並避免頻繁清洗睡袋。

款式

木乃伊造型能提供絕佳的保暖效果(因為沒有過多的氣流流通,因此熱量不流失),並且節省空間,這意謂著動作會受到限制。
L 號肩寬 73 cm,腳部高度 27 cm。

重量和尺寸

S 號:560 g,適合身高 159 cm 以下的使用者。收納袋尺寸:Ø 12 x 34 cm。容量 3.5 L。
260 g 羽絨/羽毛。
M 號:615 kg,適合身高 160 cm 至 169 cm 的使用者。收納袋尺寸:Ø 13 x 34 cm。容量 4.2 L。
260 g 羽絨/羽毛。
L 號:700 kg,適合身高 170 cm 至 184 cm 的使用者。收納袋尺寸:Ø 14 x 34 cm。容量 4.9 L。
300 g 羽絨/羽毛。
XL 號:775 kg,適合身高 185 cm 至 200 cm 的使用者。收納袋尺寸:Ø 15 x 34 cm。容量 5.6 L。
340 g 羽絨/羽毛。

功能

包覆性佳並可用抽繩調整的人體工學連帽。
拉鍊附擋風板可防止溫度流失。
雙頭拉鍊確保最佳的通風效果。
X 形夾層結構,交叉針縫。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羽絨膨脹度(FP)對於登山運動有 3 大優點: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料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功效。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如何測量羽絨及羽毛填充物的膨脹度呢?

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保暖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測量單位為 CUIN(立方吋)。
因此,羽絨膨脹度(FP)越高(CUIN 值越高)占據的空間越大,能夠留住更多的空氣並提供更佳的保暖效果。這款 90% 羽絨/10% 羽毛的睡袋保證羽絨膨脹度(FP)至少 800 CUIN(歐盟標準)。

RDS 認證是甚麼?

RDS (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是由獨立組織頒發給志願品牌的全球認證。該標準使我們能夠根據我們對使用負責任材料的承諾來保證羽毛的來源。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鵝和鴨的羽毛作為肉食,並在收集羽絨和羽毛之前進行屠宰。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forclaz.co.uk/what-is-rds-certification

其他的環境永續資訊

這款睡袋的所有灰色布料採用「雙色調」紗線。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將一半的紗線改用原液染色處理的紗線(Bi-ton),以降低用水量的消耗及影響。

如何保養羽絨睡袋?

即使經常使用睡袋內襯,你也需要不時清洗羽絨睡袋。遵循我們的建議:https://www.forclaz.co.uk/how-to-look-after-a-down-sleeping-bag
簡而言之:
1/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選擇溫和脫水程序。
使用羽絨專用清潔劑洗滌(貨號:8609821)。

2/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一起烘乾,重複 2 至 3 次,直到完全乾燥。

如何修補睡袋?

登山時,你可能會勾到睡袋,這並不罕見!好消息是它可以修復,這樣撕裂就不會變大,並可防止羽毛逸出。
我們建議使用自黏式的修補貼片(貨號:8584596)或由迪卡儂門市維修部技術人員幫你處理。
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forclaz.co.uk/how-to-look-after-a-down-sleeping-bag

保固:

睡袋出售後享有 5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5 年的特別保固需保留產品及銷售收據。

產品保用

5年

重量

M : 0.62 kg
L : 0.7 kg
XL : 0.78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填充物 90% 灰鴨絨, 10% 灰鴨毛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彈殼 100% 聚醯纖維 旅行袋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球桿袋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維持羽絨膨脹度,使睡袋達到保暖效果,收納時請從底部將睡袋塞入隨附的網眼袋中。可平放收納。

使用說明

無法拼接使用。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