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五人制足球 4 號球(周長 63 cm)- 紅色/白色

$179
Ref. : 8773833

這款球由我們為年輕的五人制足球運動員開發,幫助學習球技及尋找適合體型的耐用球款。

我們的設計團隊採用創新革命的結構製作了這款 Futsal FS100 混合球,縫線藏於內側,讓球更耐用。

顏色: 雪白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這款球的縫線藏於背面,從表面看不見,更加耐用。

觸球感

1 mm的外層塗層,提供你最佳球感。

回彈性

內置的填充球膽提供規律、可控的彈跳性。

壓力持續週期

Butyl et Latex 球膽能更長間地確保球壓。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觀察五人制足球運動員在球場上的表現後,仔細思考並設計了這款混合五人制足球。
這款球採用混合設計,結合了機器縫合的舒適性和手工縫合的耐用性。
我們還使用了使用纏線的球膽(以長達2 km的線纏繞在球膽上)確保其持久充氣和更好的球形度。

重量

400 到 440 g 之間。

圓周長

62.5 到 63.5 cm 之間。

球形度

測量變化平均值:不超過 1.5%。
我們設計了 16 個不同的點來測量足球的球形度,並檢查所有差異。
如果差異超過 1.5%(FIFA PRO 標準),我們的工程師將負責改良球形度以確保其彈跳性保持一致。

球壓損失最大值

72 小時內 20%。

彈跳性

在 55 到 65cm 之間,球的最高和最低反彈高度的最大差異為 10cm。每顆球從 2 m 高度掉落在鋼板上 10 次。

精確性

我們的設計團隊將球放置於傾斜的表面上,讓球滾向桌子。測量球路軌跡的方向和其角度變化:可接受的最大偏差值為 5°。

球形和球壓保持

這款球在 2.5 m 距離內以 50 km / h 的速度在傾斜的平坦混凝土板上抵抗多達 2500 次射擊。
圓周長最多相差 1.5 cm。
球形度變化 1.5%,球壓變化最大值 0.1 bar。

我們所有的設計都傾注了對五人制足球的熱情!

Kipstadium 是一個充滿熱情的團隊,總是致力於研發的五人制足球產品,位於法國北部並擁有各種球場。這些迪卡儂專家們不分男女,專門為這項運動設計和打造產品並提供服務。
我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以提高五人制足球運動員踢球的舒適度和安全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殼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膽 8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層布料 8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產品不適合用於草地上。

測試

符合國際總會的最高標準。

通過

五人制足球俱樂部和球員。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