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399
Ref. : 8619643

專為想要完全活動自如的跑者和運動原設計(100% 無線)。

這款 100% 無線耳機讓你完全活動自如。深入耳道,具有極佳音質。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聽覺效果

入耳式耳機提供高音質的音樂體驗。

續航力

耳機:5 小時,電池容量 65mAh。 充電盒:25 小時,電池容量 750mAh。

輕盈性

每邊耳機重量:7 g。 充電盒:75 g

Stability

2 種尺寸的矽膠耳塞可適應你的耳朵。

防水性

IPX4:抗汗防雨。

連結性

藍牙 5.1。無線傳輸距離可達 20 m。

使用便利性

觸控面板管理音樂和接聽電話。

圖片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100% 無線跑步耳機 TWS500

產品技術信息

音質

深入耳道的耳機能帶來極佳的音質表現,可以阻擋外部噪音和干擾。
TWS500 耳機所使用的 QUALCOMM aptX 標準可重現如同音樂 CD 音質的高解析度音訊。

啟動便可完成連線!

我們一向致力於化繁為簡!我們簡化了 TWS 500 耳機的連線過程。只要啟動耳機、進入手機的藍牙設定畫面並搜尋藍牙裝置。然後按一下 TWS 500 即可完成!下一次,只要開啟耳機並靠近手機就能自動連線。別忘了開啟手機藍牙功能!

和音樂一樣完美的藍牙收訊!

沒有什麼比音樂聽到一半中斷更惱人了。若藍牙收訊不佳便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因此,我們特別重視 TWS 500 天線的品質以杜絕此情況。而且,因為你可能會在健身房跑步,所以我們保證在沒有阻隔的情況下收訊範圍可達 20 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耳機 30% Battery Rechargeable Lithium, 20% ABS樹脂, 20% PCBA, 10% 矽膠, 10% Magnet, 10% Stainless Steel 結構 100% ABS樹脂 電子線路 55% Battery Rechargeable Lithium, 30% PCBA, 10% Magnet, 5% Stainless Steel

庫存建議

請將耳機 TWS 500 放置於乾燥處。

測試

Kiprun 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這些測試讓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整個 Kiprun 團隊能夠研發、創造和設計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科技產品。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