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拉鍊式運動內衣100-刷色灰

$64
Ref. : 8549010

我們熱衷於有氧健身,並為低強度的有氧健身運動設計此產品。

輕度支撐的運動內衣,低強度健身運動的必備選擇。採用極柔軟的排汗布料。專為有氧運動設計的運動型剪裁!

顏色: 灰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輕度支撐:進行低強度運動能有效減少16%的胸部晃動。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保持乾爽。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運動內衣專為低強度運動設計?

這款運動內衣適合低強度的健身運動*(瑜珈、伸展、肌力訓練等)。專為胸部較小的女性設計。運動內衣附襯墊開口,可放置胸墊。
*從事低強度運動時,相較一般內衣可減少16%的衝擊性。

運動必備:

鍛鍊時,你的胸部會受到比日常活動更多的壓力與衝擊。胸部的晃動與彈跳會造成比實際重量達5倍的力道。進行體育活動時,請穿著可提供所需支撐力與舒適度的運動內衣。

保護你的胸部:

無論罩杯尺寸或你的年齡,胸部在運動時都承受許多衝擊。脆弱的胸部幾乎只由皮膚支撐著,他們需要專業的支撐。如果僅穿著支撐力較低的普通內衣,可能會導致疼痛,長久下來還會造成下垂。運動內衣與其他運動服裝及運動鞋一樣重要,能保護胸部免於衝擊傷害。

根據從事的運動分為三種支撐等級:

- 輕度支撐(瑜珈、伸展運動、增強肌力等),適合胸部不會有太多晃動的活動。
- 中度支撐(有氧舞蹈、心肺訓練等),適合溫和且不重複的彈跳動作。
- 高度支撐(踏步、跑步、跳床等),適合包含密集動作的活動。

選擇正確的尺寸

正確的尺寸可確保良好支撐與舒適貼身。

請測量胸圍以確認你的內衣尺寸:

* 測量時請勿穿著內衣。
*站在鏡子前。
* 將皮尺置於上背部與肩胛骨底部平行處。
* 將皮尺拉至前方,橫越胸部最豐滿處進行測量。不需拉緊,記下測量值。

* 查看並核對尺寸表與測量結果。

DOMYOS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我們的產品專為提升舒適性及減少健康問題而設計。
*無鋼圈設計(降低受傷風險並減少壓迫淋巴結)
*減少胸尖周圍的縫線(避免摩擦不適)
*採用吸濕排汗的材質(提升舒適度且大幅降低摩擦不適的風險)。

DOMYOS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測試的呢?

所有的款式都通過我們法國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驗證(測量運動時胸部降低晃動的幅度)。

依測試結果分為:
1:輕度支撐
3:中度支撐
5:高度支撐:

*相較於一般內衣,我們的健身運動內衣能確保降低胸部晃動的幅度。最低10%起(等級1)到超過50%(等級5)。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
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