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高爾夫手套Resistance(右手慣用手)-白色/黑色

$99
Ref. : 8543424

我們熱愛高爾夫的團隊研發出這款手套,適合初學高爾夫時穿戴。如果是右手慣用手,請穿戴在左手。

這款手套採用耐用的材質,能提供舒適性及絕佳的抓握性。讓你能專注於揮桿。

顏色: 雪白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手套採用強化材質,更為耐用。

延展性

手套的氨綸(elastane)材質能服貼手掌。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天候下可以使用這款手套?

建議在乾爽的天候下穿戴手套Resistance。在下雨天候下穿戴完畢後,請將手套放置在球袋以外的地方自然風乾,並避免接觸熱源。

專為你設計的產品

所有的回饋跟評論將有助於我們研發兼具舒適和耐用的手套。
透過研發出一款新的合成材料,並在易摩擦處以皮革貼片強化,以增加產品的耐用性。
手背區域添加氨綸(elastane)材質以增加產品舒適度,並減輕抓握時布料的壓力。

為什麼高爾夫球員只穿戴一隻手套?

打高爾夫時沒有規定要穿戴手套,卻相當重要。將這款產品穿戴在"前導"手上(如果為右手慣用手,請穿戴在左手,反之亦然)。這款手套具有2種優勢:能讓你更好地牢牢抓住球桿握把,並保護手掌,避免任何的刺激。

INESIS 設計

無論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在進行高爾夫球運動時感到舒適自如。我們熱愛高爾夫的設計團隊根據對使用者的觀察及聆聽他們的需求來研發INESIS系列商品,致力於提昇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手背 100% 聚醯纖維 過肩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補丁 100% 山羊皮

庫存建議

為了確保這款手套的耐用性:請以冷水手洗,不需肥皂或任何清潔劑,洗完後平坦放置,待自然風乾即可。

測試

這款手套經過連續的清洗及乾燥測試,來確保不會變形。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整個設計過程的品質符合標準。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