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衝浪褲SHARK-黃色

$59
Ref. : 8616986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衝浪褲,適合4到8歲的衝浪初學者穿著。

這款衝浪褲適合在學習衝浪、趴板衝浪或人體衝浪時穿著!附抽繩的全彈性腰帶設計可確保泳褲能在浪中持久不滑落。

顏色: 黃色

尺寸指南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 123-130CM 7-8歲 undefined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減少摩擦

額外舒適的內層三角褲設計可避免擦傷和曬傷

活動自如

短版剪裁,讓你活動自如

不易位移

採用附抽繩的全彈性腰帶。

快乾速度

防潑水布料不會殘留水分,十分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OLAIAN品牌是什麼?

TRIBORD衝浪產品已成為迪卡儂新品牌OLAIAN的系列產品,以生產衝浪、趴浪及沙板運動等用品為主。我們也將逐漸更換所有衝浪產品的標誌。這就是為什麼你的產品和圖片中的產品有著不同的標誌。

網格尺寸

還有4歲、5歲、6歲、7歲和8歲的尺寸可供挑選

快乾

這款產品十分快乾,適合兒童穿著。這就是為什麼這款衝浪褲有快速排水的設計(側邊口袋的圓孔和內側三角褲的排水孔)。材質經過防潑水處理,可讓水分從布料上滑落。防潑水效果會在反覆清洗後逐漸變質,可透過烘乾衣物達到恢復效果。

人體工學設計

這款衝浪褲的彈性腰帶可準確調整腰部大小。主抽繩可避免游泳時衝浪褲移位,讓孩子可以在海浪中玩得盡興!

內側三角褲

衝浪褲的內側三角褲具有支撐性和衛生的作用。由細緻網眼和排水孔組成,採用100%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可讓水分和沙子流出,孩子可安心穿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避免靠近熱源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