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100L基本款多日登山旅行袋Duffel 100 - 黑色

$299
Ref. : 8581546

我們熱愛多日登山的FORCLAZ團隊設計出這款在健行時讓你攜帶個人物品和減輕負擔的旅行袋。

這款100L圓筒形旅行袋可在你旅行或登山時減輕負擔。靈感來自登山背包的肩帶也能後背使用。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結構柔軟,可由動物背負。(馬、驢子、駱駝)。

使用便利性

內側口袋、標籤牌、備用肩帶、2個提把

耐磨損

產品保固10年。 布料和強化接縫使其非常耐磨。

易保養

袋子可收進內側口袋,節省收納空間。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

100 L

旅行袋容量如何測量?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然後將小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1.16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背部布料 67% PVC塑膠(聚氯乙烯), 3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長期收納時,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使用說明

產品不防水,下雨時請保護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通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我們的FORCLAZ工程師團隊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及FORCLAZ團隊會根據測試結果,來研發一系列能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耐用及高科技產品。

通過

我們正在募集熱愛迪卡儂的顧客,可透過我們的迪卡儂創作測試平台加入:歡迎前往網站加入我們。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