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399
Ref. : 8569896

我們熱愛越野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 10L 背包,讓你在長達 80 km 的比賽中攜帶所有裝備。

背著這款越野跑背包享受最大的跑步樂趣。一系列創新且實用的解決方案,例如可依內容物進行調整的巧妙口袋,會讓你忘記自己背著它!

顏色: Light sunflower / 柏油灰

尺寸指南
  • XL undefined
  • XS/S 缺貨
  • M/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10 L 容量,你可以安全地隔開和攜帶裝備。

多隔層

5 個前口袋、2 個側口袋和 4 個後口袋──共 11 個口袋!

容易吸收

可攜帶多達 2L 的水:後方 1L,前方 2 個 500 mL。

Stability

可你的身形進行調整,三條可調式固定帶使背包不會晃動。

合身

選擇一款適合你身形的背包,首先從尺寸開始:XS/S、M/L、XL 號。

輕盈性

空背包重量僅 240 g,讓你幾乎忘記自己背著它!

兼容性

可將跑杖袋或跑杖直接掛在前面──由你決定!

使用便利性

具有 2 項創新設計,口袋可根據內容物進行調整。

圖片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10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10 L 容量和 11 個口袋:你可以分開收納和攜帶所有越野跑裝備

這款 10 L 越野跑背包的正面有 5 個口袋:2 個可容納 500mL 軟水壺(另售)的口袋、1 個專利防水手機口袋,以及 2 個可放入能量膠或穀物棒的口袋。此外,我們還在背包上增加 2 個側口袋和 4 個後口袋:1 個袋鼠口袋,還有一個帶側拉鍊的大隔層,裡面有自己的拉鍊口袋,以及 1 個專為 1L 水袋(已隨附)設計的大口袋。

一款為讓你補充水分同時輕鬆拿取和攜帶飲水而設計的背包

如果我們考慮到跑步時(特別是越野跑)每小時平均攝取 500 mL 的水,而這款背包可以攜帶 2L 的水,那麼你就能連續跑 4 小時。很方便,對吧?因此,藉由可放入 1 L 水袋的後口袋(我們稍後再說明)和兩個可容納 500 mL 水壺的前口袋,你可以在補給站之間無憂無慮地奔跑!

水袋的重點

這款 10L 容量的越野跑背包在背面設有一個專用隔層,用來裝入 1 L 水袋。水袋包含在售價中,可使用掛鉤固定,適合在溫度 -20 到 40°C 的環境使用。只能裝水(請勿盛裝牛奶或酒精飲料,不可放入微波爐加熱)。您也可以將吸管裁剪至所需的長度,然後將吸管末端固定到背包前面的磁扣上或兩側的 2 條鬆緊帶上。

選擇如何固定和攜帶跑杖

由於跑杖對許多越野跑者來說是重要的裝備之一,所以我們為這款 10L 越野跑背包配備了杖袋固定系統(杖袋需另外購買)。
而對於喜歡傳統方法的跑者,我們在前面增加兩條鬆緊帶,能以垂直方式固定越野跑杖。有了這兩個巧妙的系統,你就能根據自己的喜好還有坡度攜帶和收納跑杖!

輕盈、貼合並具有機能性

空背包重 240 g,十分輕盈!為確保貼合你的身形,提供 3 種尺寸選擇:XS/S、M/L、XL 號。此外,3 條可調高度的帶子可讓你根據自己的身形來調整及固定這款背心,以便在超級越野跑賽事中獲得更佳的舒適度。最後,我們採用具機能性與彈性的材質,讓背包在擴大的同時能貼合你的身體!

2 項專利提升背包性能,以及你的表現!

這款背包完美詮釋越野跑精神:簡單的快樂和突破自己的極限。防水手機口袋有內襯,即使下方有水袋,也能讓你輕鬆攜帶手機。兩條鬆緊帶能夠安全固定和攜帶水袋並保持穩定。最後,我們設計了一個帶有傾斜開口的創新後口袋,讓你不用像平常那樣轉身就能輕鬆取出防風外套。

重視細節的背包

你會在後方拉鍊隔層中找到一個條碼。只要掃描就能取得全新背包的一系列資訊。這款男女皆宜的背心背面有繫繩,這是我們的服裝設計師的小巧思。我們都很喜歡這項設計(當然還有設計師本人)。此外,右側前口袋內有一個 110 dB 的哨子,對於許多戶外比賽,尤其是在山區,這是一項必備配件。

保養說明

關於越野跑背包的保養,我們建議採用手洗方式,並在清潔之前取下磁扣(用來將吸管末端固定到 1L 水袋)。清洗後,將背包晾乾並收納於乾燥處。
至於水袋部分,請確保不要將水留在袋中超過 24 小時,使用後以清水沖洗乾淨並晾乾後再收納。

好消息

胸帶和磁扣可另外購買。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將 10L 越野跑背包放置於室內。儘管它很喜歡戶外活動,但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家中的溫暖和舒適!

使用說明

僅適用於運動用途和 6 歲以上兒童!

測試

這款背包經過 Evadict 女子隊部分成員和參與設計的越野跑者測試。我們也想趁這個機會感謝他們的幫助和建議:這些的回饋幫助我們充分利用他們的建議,進而成功打造出這款新產品的最佳版本,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通過

這款背包獲得整個設計團隊以及所有參與測試並幫助改進的使用者的認可。我們真誠希望它能獲得給予我們回饋的越野跑者喜愛,他們在上一版產品的評論區提出了一些改進的建議。當然,如果你也喜歡它,請告訴我們!:)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