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L 登山健行背包 Arpenaz NH100

$39
Ref. : 8789421

這款 10L 環保設計背包 NH Arpenaz 100 專為偶爾健走及登山健行時攜帶必需品設計。

舒適、實惠,可陪你進行各種戶外活動,踏上各種類型的小徑。 小巧輕盈,讓你背上後忘記它的存在,充分享受戶外時光。

顏色: 棕黄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泡棉背墊和肩帶,結合通風布料 | 可調式固定帶 | 拇指靠

容量/承載量

大容量:10L | 重量:190 g | 尺寸:40 cm x 22 cm x 15 cm。

多隔層

1 個隔層 | 2 個拉鍊口袋 | 1 個水壺袋。

耐磨損

堅固耐用、耐磨的成分和結構 | 10 年售後服務

圖片

10L 登山健行背包 Arpenaz NH100

產品技術信息

透過顧客對產品的回饋來研發;與健行者一同測試

我們根據顧客的意見回饋重新打造這款經典背包,讓它變得更加舒適。
背帶和肩帶附有襯墊,重新設計的隔層可以更好地分隔物品(衣服、水壺、錢包、手機等)。
經多位健行者使用測試,功能通過測試及認可。

你的舒適度最重要

感謝你的寶貴意見,促使我們使用垂直襯墊提升背部的舒適度。泡棉經過加厚處理,並以透氣布料包覆,觸感更柔軟,還能更有效排出熱氣和濕氣。
肩帶比先前款式更透氣,並包覆相同布料來達到最佳的通風效果。

更多口袋

我們聽取你的意見回饋,使用更多口袋改良這款產品,讓你在健行時更容易整理物品。
背包外側加上一個彈性網眼側口袋,可用來放置水壺(最多 0.8 L)、雨傘或其他物品;還有一個拉鍊內袋,可收納你的個人物品(錢包、手機、鑰匙、穀物棒等)。

防水

背包材質可防潑水,因此你可以在小雨中暫時繼續健走或登山健行。注意:這款背包並非滴水不漏/防水,且沒有附防雨套。
如果想要在雨中繼續健走或登山健行以及保護你的物品,我們推薦以下商品:「10 到 20 L 防雨套」,貨號 8772113,你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

經過測試,堅固耐用

我們對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肩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也使用人體模型進行測試,重現健行者的動作來模擬背包使用多年後的磨損及撕扯情況,以檢查組裝的耐用性。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非防水材質。不含背包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規劃和設計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在野外一起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耐用。這款背包由登山健行者在不同天氣下於不同環境進行測試。

通過

這款背包根據迪卡儂登山健行顧客的許多意見回饋設計而成。
在許多測試人員(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的幫助下,我們的團隊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此外,為確保符合你的需求,這款背包經過約一百名健行者在法國上薩瓦省進行登山健行測試及驗證。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