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L 遠足背包 NH120 - 黑色

$39
Ref. : 8738499

我們的登山健行團隊設計了這款 10L 背包 NH120,適合在乾燥天氣下於低地、森林或海岸進行兩小時健行時背負。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一款價格實惠的 10L 背包,讓你在所有平緩的斜坡步道上都能安全地攜帶必備用品。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背部及肩帶附有襯墊 | 拇指扣設計

收納袋

1 個附雙拉鍊的主要隔層 | 1 個外部深隔層

容量/承載量

容量:10L | 重量:160 g | 尺寸:39 x 22 x 12 cm

耐磨損

採用耐磨材質(底部及背部) | 10 年保固

透氣性

簡單、沒有通風系統的背部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採用對環境更友善的染料

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尋找創新的流程,希望在生產過程中減少用水量或水汙染。「原液染色」技術(bulk-dyeing)能節省高達 60% 的用水量,並顯著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可降低隨著時間產生的褪色。
2019 年,我們開始在黑色、軍藍色、紅色/灰色、丹寧色、綠色/藍色款式使用該工藝(並努力將這項技術應用到其他顏色)。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如何調整背包?

1 - 鬆開所有繩帶(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2 - 背上背包。
3 - 拉緊肩帶。
4 - 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如何裝滿後背包?

將較重的裝備放置背包底部。將衣物放置在這些物品周圍。可將防水外套及/或刷毛外套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將日常使用的小型物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

實驗室測試

我們針對這款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背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也使用人體模型進行測試,重現健行者的動作來模擬背包使用多年後的磨損及撕扯情況,以檢查組裝的耐用性。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聚氨酯纖維 (PU)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非防水材質。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在野外一起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耐用。測試地點包括布列塔尼、科西嘉島及留尼旺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盡可能走訪多條步道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