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120 Ergo - 白色

$179
Ref. : 8767342

適合低強度拳擊初學者的手套。結合襯墊與通風設計,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

人體工學射出成型泡棉搭配全通風掌心設計,可提升使用全新拳擊袋和操練對打技時的舒適度。

尺寸指南
  • 8OZ undefined
  • 10OZ undefined
  • 12OZ undefined
  • 14OZ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單密度泡棉,在擊球時提供良好的緩衝。

運動護具

手腕周圍的擴充泡棉有 360° 魔鬼氈,提供良好支撐。

Ventilation

透氣網眼布料 + 細孔 PU 材質,持久透氣。

耐磨損

外部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讓產品擁有最佳耐用性。

圖片

120 Ergo - 白色
120 Ergo - 白色
120 Ergo - 白色
120 Ergo - 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正確尺寸的拳擊手套


拳擊手套提供多種尺寸,確保達到最佳穿戴效果。
尺寸是根據身形而非手部尺寸而定。

女性:
45 至 55 kg -> 10 oz。55 至 65 kg -> 12 oz。
65 至 75 kg -> 14 oz。> 75 kg -> 16 oz。

男性:

35 至 55 kg -> 8 oz。
55 至 65 kg -> 10 oz。
65 至 80 kg -> 12 oz。
80 至 95 kg -> 14 oz。> 95 kg -> 16 oz。

人體工學拳擊手套,可大幅提升揮擊時的舒適度

由於符合人體工學的泡棉,這些手套可以完美地貼合你的手形並遵循其自然曲線。這讓泡棉在打擊時始終貼合你的手指。這確保了訓練時出色的舒適性和緩衝性。

腕部支撐:拳擊手套必備!

卓越腕扣設計,讓你安全進行拳擊運動。我們將手套的泡棉延伸至手腕,形成一個弧形腕口,可包覆一部分前臂。手腕周圍的硬度使產品容易穿脫。聚氨酯 (polyurethane) 加固腕帶可確保在常規使用下的耐用度及彈性。

可抑制異味產生的透氣拳擊手套!

拳擊是一項能讓心血管系統得到鍛鍊的運動。這代表你在訓練時一定會大汗淋漓!為了保持雙手乾爽,我們結合輕量透氣材質 (3D 網布和微孔 PU 材質),為這款符合人體工學的拳擊手套 120 添加完全通風的掌心設計。戴上這款手套,讓自己銳不可擋!

為什麼需要纏繞繃帶與穿戴內層手套?

你絕對不會穿沒有襪子的鞋子,對吧?拳擊手套也是一樣的道理!
無論你是想減少摩擦,還是想要更好的支撐和濕度管理,這些覆蓋和內手套都必不可少,應該每次訓練時都戴上。可透過經常清洗去除惱人異味!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魔鬼氈 100% 聚醯纖維 6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通風良好的房間。訓練間隔期間,請勿將拳擊手套留在運動袋裡:須取出風乾,或使用我們的手套烘乾器吹乾。

測試

歡迎試用我們的拳擊產品:空氣拳擊訓練帶、拳擊球及更多產品,盡在你附近的迪卡儂商店。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