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16"城市車藍色

新低價
$999
過往價格 : $1,399
Ref. : 968149

想擁有可輕鬆操控的輕盈自行車嗎?我們的16"自行車900是兒童(身高105到120 cm)進行激烈冒險活動的絕佳選擇!

採用鋁合金零件,這款自行車裝備齊全時僅重7.3 kg!搭配鏈條保護罩、腳撐及擋泥版,打造這款可靠的多功能自行車。提供2種顏色。

顏色: 靛藍色

尺寸指南
16"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採用鋁合金車架、手把與座管以及微型驅動系統,重7.3 kg

容易學習

低跨點車架,易於上車。相容我們的16"穩定器。

煞車控制

適合小手使用的獨家「易停(Stop easy)」煞車系統。

使用便利性

擋泥版防潑濺,腳撐便於停放自行車。

自行車安全性

鏈條保護罩可保護孩童不因傳動系統零件受傷。

圖片

16"城市車藍色
16"城市車藍色
16"城市車藍色
16"城市車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易停(Stop Easy)創新系統:為孩童設計的專利煞車系統。

我們的易停(Stop Easy)系統主要優點是更易用的煞車與更舒適的握把。煞車把手與手把平行按壓,動作更流暢自然。創新煞車把手表現漸進,同時提供相較傳統煞車把手多30%的煞停力道。我們B'Twin團隊的創新設計深受父母及孩子喜愛。

車架材質與形狀

我們採用鋁合金車架打造這款極為輕盈的自行車。重960 g。鋁合金防鏽:即使暴露在惡劣環境(潮濕、沙地)也不會鏽蝕。
與我們其他16"的款式相比,形狀稍短:反應更良好,同時提供直立姿勢。良好平衡舒適與靈活度,支撐發育期的年輕自行車手

車輪/輪胎

輪胎搭配內胎(充氣式)。採用可於日常地形(道路、草地等)提供良好抓地力的形狀設計。

配備何種煞車系統?

搭配兩組可有效煞車的V型煞車片。
這些煞車由卡鉗構成,它們對輪圈施加或多或少的壓力以減慢或停止車輪的運轉。

可以加裝穩定器嗎?

是的,若你的孩子需要。16"的B'Twin穩定器可相容我們同尺寸的所有自行車。實用,安裝無需工具。

舒適度怎麼樣?

我們審慎地將孩子的體型納入考量:採用專為孩子小手設計的手把寬度與握把直徑。泡棉坐墊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伴隨孩子成長的自行車!

坐墊高度可隨著孩子的成長調整(使用6號內六角扳手)。坐墊高度可調整自47.8至60.6 cm。我們的自行車符合兒童自行車標準(ISO 8098),因此不提供免工具(快拆)高度可調式坐墊。

保護罩的作用為何?

為預防孩童將手指放入不該放的地方,變速系統的機械零件(曲柄、鍊條、鎖牙飛輪等)皆包覆於保護罩內。這也可以避免鞋帶絞入鏈條及弄髒衣服。
鍊蓋採用嵌入式塑膠裝飾,更為耐用。

設計靈感來自於?

我們的設計師為競速版搭配紅色,令人馬上聯想到賽車。圖形設計為想像力留下盡情揮灑的空間。描繪車子的內部,讓年輕的騎士充滿熱情!城市款則以淺紫藍色搭配黃粉色(宛如經典Parisian泳池!)。令人聯想起知名滑板車品牌的圖形設計。吸引所有年紀孩童的樣式!

這款自行車提供什麼配件?

車鈴、車輪反光板(輪輻上的反光零件)。

產品組裝後尺寸

長度:110 cm
寬度:48 cm
高度:68.5 cm

產品保用

終身保固:車架、龍頭,車手把。備用零件供應: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Aluminium

使用說明

騎乘時請配戴自行車安全帽。使用者限重:30 kg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