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2合1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短褲520 - 黑色

$99
Ref. : 8518568

何必在短褲和自行車短褲之間二選一?我們的設計師打造了這款2 合 1 短褲,讓你倍感舒適的同時,也擁有自行車短褲的支撐性。

這款 2 合 1 短褲以柔軟舒適的布料製成,非常適合運動和日常穿著。這不只是因為短褲採用 2 合 1 設計,還能讓你任意搭配。而且,真的超有型!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8% 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無時無刻活動自如。

柔軟性

棉纖維提供自然的舒適感與柔軟度。

收納袋

實用小技巧:前口袋可塞入鑰匙。

產品技術信息

2 合 1 短褲原本是為健身而設計,但也非常適合日常穿著!

早上健身、工作會議、午休期間的健走運動、到超市短暫停留購買雜貨、在家與親人相聚或外出訪友:如果只要一套服裝就能完成這些活動,不是很棒嗎?

這正是我們設計本系列產品的初衷:讓你在家與公司之間,不用為了不同活動而更換衣服。

你有提到舒適性嗎?

想像一下,不論是在公司、住家、健身房或其他場所,一整天下來都保持舒適又時尚。聽起來很棒,對吧?我們也這麼認為。身為織品設計師,我們站在一個能實現這個瘋狂點子的有利位置。然後,我們做到了!這個舒適的系列在時尚方面也毫不妥協:產品既好穿又美觀!

為什麼選擇 2 合 1 短褲?

2 合 1 短褲的重點當然不只是為了避免走光。沒人希望把自己包緊緊,當然你也不需要。
2 合 1 短褲是為了讓你(還有你的教練!)感到自在而設計。事實上,每個人都會有想要衣服多一點支撐和防止走光,但又能依需求變化造型的時候!
剛好,我們的 2 合 1 短褲三者兼具!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2% 棉, 8% 彈性纖維 上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摺疊並收在衣櫥裡,需要時就能隨時拿出來!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高強度健身運動。

測試

我們進行了嚴格的測試,尤其是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這款短褲不變形、不褪色。
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以便我們確認是否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通過

當然是我們。還有你,不是嗎?
不過,說真的,我們迫不及待想聽聽你對本產品的想法了!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