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4.4 L 隔熱午餐袋 100,附兩個食物保鮮盒

$129
Ref. : 8618616

我們熱愛露營的團隊設計並開發了這款實用又方便攜帶,附兩個食物保鮮盒的 4.4 L 隔熱午餐袋。

非常實用,可讓食物保冷數小時。共有兩個隔層、附兩個密封食物保鮮盒、可拆式肩背袋和提把。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可在不使用冰磚的情況下可讓食物保鮮 2 個小時 | 符合標準:EN 12546-2

容量/承載量

容量:4.4L I 尺寸:26x21x15 cm I 重量:495 g(含食物保鮮盒)

使用便利性

2 個拉鍊隔層 | 附 2 個食物保鮮盒 | 提把 | 可調式肩背帶

易保養

易於清洗,食物保鮮盒可以用洗碗機清洗。

圖片

4.4 L 隔熱午餐袋 100,附兩個食物保鮮盒
4.4 L 隔熱午餐袋 100,附兩個食物保鮮盒
4.4 L 隔熱午餐袋 100,附兩個食物保鮮盒
4.4 L 隔熱午餐袋 100,附兩個食物保鮮盒

產品技術信息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並且會將廢水排放到環境中。
為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採用了不同的染色技術:
1. 內層布料並未染色。
2. 我們採用大量染色方式僅對外側灰色布料(貨號:8618616)的非原色紗線染色。
3. 我們採用在生產貨號為 8618617 的藍綠色外側紗線時即加入色料的大量染色技術。

恆溫

我們根據 EN 12546-2 標準,在實驗室中以室溫 32°C、未放冰磚、裝到半滿的條件對這款午餐袋進行測試。花了 2 小時才從 5°C(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溫度)上升到 15°C。
而在放入 300 g 的冰塊後,相同條件下從 5 °C 上升到 15 °C 的時間則為 3 小時。

讓午餐袋達到最佳性能的方法

為讓食物能保鮮更久,可在各個隔層中加入保冷袋(於保冷箱系列產品中銷售)。你也可以在健行前把午餐袋和食物放入冰箱。
午餐袋裝得越滿,保冷效果越好。

功能

- 2 個密封食物盒(0.65 L)以便將食物分開存放。- 可開式肩背帶
- 雙隔層(2.6 和 1.8 L)
- 上隔層有三條鬆緊帶可讓你擺放餐具

注意:微波時請務必打開保鮮盒。保鮮盒密閉時不可加熱。

保養建議

請手洗,不可放入洗碗機。以清水沖洗後打開袋子晾乾。只有食物保鮮盒可用洗碗機清洗。

初次使用

使用前請以清水沖洗食物保鮮盒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料都適用於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放置於乾淨的乾燥處。收納時請保持打開。

使用說明

不可將密閉的保鮮盒放入微波爐!

測試

產品效能經獨立實驗室測試驗證。在烤箱中加熱至 32°C 後,每項產品都倒入 5°C 的水,然後測量水溫達到 15°C 所需要的時間( 10°C 水溫的差異)。本產品所用時間為 2 小時 10 分。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