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人登山露營不鏽鋼鍋具組MH 100 (1.6 L)

$129
Ref. : 8492725

我們充滿熱情的設計師研發出一款簡單、配備齊全、好使用的雙人鍋具組,適合在戶外烹煮食物及用餐時使用。

採耐用且好保養的不鏽鋼材質。專利的摺疊握把,可扣住鍋具組,方便攜帶。附碗和餐具。雙人用。

顏色: 深灰 / 暗蓝绿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耐用且易於保養的不鏽鋼平底鍋,握把可摺疊。560 g。

靈活性

1個平底鍋、1個鍋蓋/過濾蓋、2個餐碗(0.5 L)、2組3入的餐具組。

方便攜帶

摺疊握把可扣住鍋蓋。尺寸 (Ø 19.5 cm x 10.5 cm)。

快速服務

採用不鏽鋼材質,能快速加熱。

兼容性

可四處烹煮: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加熱裝置(木材、瓦斯、感應式)。

圖片

2人登山露營不鏽鋼鍋具組MH 100 (1.6 L)
2人登山露營不鏽鋼鍋具組MH 100 (1.6 L)

產品技術信息

隨時隨地想煮就煮!雙人鍋具組MH100的內容物:

1個有專利摺疊握把的測量式平底鍋。(可用容量為1.6 L,總容量為1.95 L,290 g,Ø 19.5 cm x 9.5 cm)
2個碗 (0.5 L,各71 g)
2組三入的折疊式餐具組(叉子、湯匙、餐刀)(每組各 21 g)
1個鍋蓋/過濾蓋(80 g)

選擇鍋具組的材質:重要的選擇:

選用兼顧食用安全性及耐用的18/8(304)不鏽鋼。不會氧化、抗腐蝕。非常耐用,可用於各種廚房用具(包含金屬 )。

我們是如何選擇鍋具組的塗層呢?

對於 MH100系列,我們不使用不沾塗層,以擁有一個非常單純的產品─不受所有使用或清洗的影響。方便攜帶,清洗過程不會傷害鍋具!

現在來談談我們鍋具組中使用的塑膠材質!

採用聚醯胺(polyamide)材質(餐具及握把)、聚丙烯(polypropylene)材質(湯盤),以及Tritan材質(鍋蓋),因為它們質地輕巧、非常耐高溫 (至少可承受100°C)、防撞且耐變形。根據現行的法國法規,所有接觸食物的塑膠材質皆不得含有雙酚A(BPA)。
儘管如此,請勿將塑膠材質的物品直接接觸火源,以免融化。

建議你充分利用鍋具組:

我們的鍋具組適用於各種類型的熱源(木材、瓦斯、感應式加熱等)。平底鍋有兩個專利摺疊握把,可在攜帶時固定鍋蓋。
鍋蓋與平底鍋緊密結合,可快速加熱食物,也可做為過濾蓋使用。
碗的底部採用結構化設計,藉此限制熱能傳導,並有孔洞可輕鬆固定。

如何存放鍋具組?

所有用具都能收納入鍋具中。先放碗,再放入折疊後的餐具。接著放上鍋蓋,並以摺疊握把扣住。
碗與餐具可單獨選購。

如何清洗和保養鍋具組?

初次使用前,請用清水清洗所有配件3次。
所有用具都能使用洗碗機清洗。如在戶外使用,可用肥皂水或是清水與河中的沙子一同清洗!

如何避免傷害到鍋具組?

請勿乾燒平底鍋,這會使平底鍋變形且毀損。
以柴火烹調時,請確認火源沒有直接接觸到塑膠材質的部位。
使用鍋具組烹調前,請確認握把處於適當的抓握位置。

材質和規範

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皆達到目前的食品接觸標準,且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

一些聰明設計的實例:

平底深鍋的刻度可幫助你測量容積和數量。
湯盤有環圈設計,可掛起加速晾乾。
最後,握把可扣住鍋具組,方便攜帶。

讓我們的設計團隊來告訴你鍋具組MH100的故事:

從一開始,我們就想要設計一款能讓你隨身攜帶並可在戶外烹調,同時還能保持清潔又實用的產品。
還有什麼? 這款鍋具組在每個階段都有許多人參與。經歷了長時間的研發,從設計、3D建模到老手和新使用者的測試後,令我們驕傲的產品:一款萬用鍋具組誕生了。方便攜帶又好用,讓你能輕鬆地在戶外使用。

對於料理,設計團隊有幾句話想說:

"健行時,其中一項重頭戲就是烹調。即使是戶外,也可以煮義大利麵以外的東西。何不在健行時帶著你的鍋具組。這款鍋具組很好烹煮,而我們之所以要回過頭來研發這款鍋具組:是想要讓使用者在健行的過程中更加便利。在戶外吃飯時,食物會更加美味。為此,我們充滿感謝。”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煮飯鍋 100% Stainless Steel 備品零件 40% 聚丙烯纖維, 40% 聚醯纖維 6.6, 20% 三苯甲烷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乾燒。

測試

產品皆經過一系列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驗證下列幾點:不沾黏、功能性、導熱和耐磨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