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 至 6 歲兒童防水輕量 3 合 1 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319
Ref. : 8579792

在各種天氣下都能為健行中的孩子提供保暖。

對於防水和保暖性,我們絕不妥協!採用 3 合 1 設計,能個別穿著外套或刷毛背心,適合全年健行時穿著!

顏色: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2-3歲 / 89-95 cm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三合一防水外套,附可拆式刷毛內襯。

防水性

保持乾爽的防水材質(5000 Schmerbers)及防水接縫貼條。

保暖性

可拆卸的刷毛外套,刷毛密度為 200g/m²(內外刷毛)。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外套的防水性?

我們設計出這款外層布料覆有防水塗層的外套,採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根據 JIS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5,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5,000 mm 的水壓(Schmerbers)。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約等於 2 個小時的降雨。
測試於洗滌前進行。

防水接縫貼條或防水貼條指的是什麼呢?

縫線都使用防水或熱密封貼條處理。水分會透過毛細作用(紗線和縫線孔洞會吸收水分)滲入衣物內,而這種黏著在縫線背面的貼條能使衣物防水。

刷毛材質:利用空氣保暖

刷毛成分的結構會創造出空間留住空氣;這些空氣形成天然的隔絕層,讓身體保持溫暖。針織布料的刷毛也能留住空氣。

洗滌:

1/ 以 30°C 以下水溫機洗:黏緊魔鬼氈,使用中性洗衣精。清洗時,請將外套翻面。將繫帶和鬆緊帶鬆開。2/ 放入洗衣機時,請勿過度摺疊:這會造成衣物損壞。3/ 請勿混合不同顏色和類型的衣物進行清洗。4/ 請勿使用漂白劑。5/ 選擇完整沖洗和輕柔脫水行程。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leeve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確保這件防水防護衣物完全乾燥,最好以衣架懸掛。為了避免布料遭到破壞,收納時請勿折疊,並將外套放置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