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2 號尺寸高爾夫雨帽 RW500-軍藍色58 - 62 cm

$99
Ref. : 8553445

這款帽子由我們的設計團隊開發,即使在戶外活動數小時也能保護你的頭部免受雨水侵襲。

讓你保持頭部保持乾爽!這頂防雨帽可以在打球時保護你免受雨水的侵襲,即使是在擊球位置也是如此。

顏色: 軍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布料能讓你保持乾爽 4 小時。

透氣性

這款透氣的 RW 帽子可讓你保持乾爽又消除暑氣。

輕盈性

3 層輕量材質的布料使這頂帽子戴起來非常舒適。

靜音

採用壓層網眼材質,在運動時不易產生噪音。

可調節

一體式鬆緊帶可讓你根據54-60cm的頭部大小調整帽子。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經理 Sophie 評論這款 RW 高爾夫帽:

「在高爾夫球場上,大部分時間你都有雨傘遮擋著。但你必須從傘下走出來才能揮杆。 因此,我們希望提供真正的防雨保護。 尤其是打高爾夫的姿勢自然會讓雨水順著你的脖子流下來!」

我們的設計團隊描述打造這頂高爾夫球帽的故事:

「我們從形狀開始打造這頂帽子,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太陽帽的形狀,儘管最初的幾個版本看起來更像斗篷!」我們用的布料完全防水,且努力確保內部布料足夠舒適。這頂帽子的帽緣很寬,但沒有寬到會碰到外套。 而且帽子後面的設計能讓水從外套領子外面流走。」設計師 Léa 和服裝設計師 Audrey。

小細節,大不同

「帽子可以讓一件衣服變得更有特色。 那麼,你的高爾夫球帽有什麼特色呢?
- 彈性帶能讓你打球時讓帽子保持原位。
- 你的帽子既能保護你不被雨淋,也不會厚重悶熱。
- 你的帽子不但柔軟,裡面的布料也不會滑動,讓你感受不到它和雨的存在。

本帽款經過嚴格測試,可以面對惡劣天氣

為了測試並提升這頂防雨帽,我們的設計團隊特別與高爾夫球員合作:

「12 月的某一個周末,我們與十幾位專家在寒冷且下雨的環境下進行測試。在拍攝期間天氣甚至變得更加糟糕。Sophie和Ludivine表示:「這讓我們能夠在最極端的條件下測試這頂雨帽。」

如何保存你的防水衣物?

「為了保持衣服的防潑水性以及防水性,我們建議使用手洗而非機洗。充分洗淨並於通風處晾乾。
最後,為了保持材質的防水性,你可以將晾乾的衣物放入滾筒式烘乾機內進行短時間的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2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