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2021年款全山地登山車短褲 - 黑色

$249
Ref. : 8609350

這款登山車短褲專為全山地騎乘設計。即使在最炎熱的夏日也能感受輕盈。

非常輕盈的全山地自行車短褲,採用具伸縮性、防潑水的耐用布料打造。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滑順又有彈性,可隨著你的動作移動,讓你甚至遺忘它的存在

穩定性

臀部貼身剪裁與可調式腰帶及彈性布料提供更貼合的感受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微孔布料。

可耐野外植被

適合全山地騎乘的耐穿布料。

防潑水力

防潑水布料和增加耐用度的臀部處接片

收納袋

兩個拉鍊口袋,一個手機袋。一個裝垃圾的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建議你:穿著內搭短褲提升舒適度!

Rockrider建議你搭配登山車短褲與附襯墊的內搭短褲一起穿著。
內搭短褲可在短褲下緊密貼合身軀,騎乘無比舒適。
此款登山車短褲適合搭配所有內搭短褲。

保養訣竅

請以30°C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遇到大雨或泥濘時呢?

這款短褲可防潑水,但若行經潮濕、充滿泥濘的地面或在雨中騎行,我們建議加一層全山地外褲(貨號:8540540)。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8%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2% 彈性纖維 過肩 85% 再生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不要使用化學產品,例如漂白水,以免影響不布料的防潑水性。

測試

我們產品設計團隊不斷努力提升登山車顧客的滿意度。
這是我們進行實地測試的原因,因為我們深信,只有在真實環境下進行測試,例如騎乘時經歷的狀況,才能幫助我們進一步改善。
這款產品已在數個國家和地區實地測試及驗證,更通過2020年Transvesubienne全地形越野登山車馬拉松賽事的考驗。

通過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和實驗室測試。這種雙重測試方法讓我們以鉅細靡遺且嚴格的方式不斷改進Rockrider產品的技術特性和設計。我們也會參考你的定期回饋,持續改善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