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20L 防水壓縮袋

$79
Ref. : 8595300

我們設計了這款輕巧的防水收納袋,讓你壓縮個人物品並收進背包內,避免它們受潮。

這款 20 L 塗層聚酯纖維(Polyester)收納袋具有密封接縫,能夠安放你的衣物,將空氣排出後只會占用背包少許空間,還能防潮。

顏色: 酒瓶綠 / 深石油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採用無拉鍊的捲扣固定設計。兩個束緊位置(上方或側面)。

耐用

塗層布料與內側密封條可防止受潮。

兼容性

適用所有 50L 至 90L 的多日登山背包。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

20L 可密封及調整(封口捲 3 圈)。壓縮設計能減少打包時個人物品的體積(布料、睡袋等)。
請注意:如果收納袋並非放在包包(背包、旅行袋)內使用,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會吸入空氣。如想要持續壓縮,建議使用塑膠收納袋,產品編號:8206610

重量

107g

尺寸

攤平時:寬 48cm、深 46cm。
裝滿時:約 32cm(長) x 27cm(寬) x 33cm(高)。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1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長時間收納時請保持乾燥和避光

使用說明

只能防水。不適合潛水或溯溪時使用。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經過一組使用者實地測試。我們的 FORCLAZ 工程師團隊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整個團隊根據測試結果研發並設計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科技產品。

通過

迪卡儂創造測試平台招募對登山充滿熱情的顧客:
歡迎前往網站加入我們。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