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24 L背包Essential-黑色

$129
Ref. : 8641002

這款24L的Essential背包是為訓練和日常活動攜帶必需品而設計的。

正在找實用的背包?設計巧妙的24L Essential背包正是你所需要的,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攜帶你的訓練和日常裝備。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尺寸 = 46 x 32 x 14 cm | 容積 24L | 隨身行李款式。

多隔層

有 6 個隔袋 | 主隔袋 - 鞋袋 - 筆記型電腦袋 - 瓶子袋 - 配件袋

耐用

採用能負重、耐磨的材質製成。經過急拉測試。

背負舒適

調整式肩帶及背部的鋪棉設計。

圖片

24 L背包Essential-黑色
24 L背包Essential-黑色
24 L背包Essential-黑色
24 L背包Essential-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24L背包Essential的設計

我們在整理運動包時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要怎麼把髒鞋子和其他東西分開?Essential 的運動背包設計了一個巧妙的夾層,方便你把鞋子和其他東西做區隔。內部有一個隔板設計,供你收納筆記型電腦。本背包額外配有側袋,方便置放與隨手取用水壺。

把舒適帶在身上

我們採用了能更好地適應各種體形的弧形背帶,無論男女都適用,因為我們知道在走路或騎車時有一個舒適的背包很重要。

環保設計:由於採取了環保設計措施,該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減少了22%。

我們的設計團隊正在努力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他們的努力主要集中在下列領域:氣候變遷、空氣污染、水污染和資源利用效率。

24 L背包Essential內部隔層

這款背包能讓你將其他物品和運動用品分開。有六個方便的隔袋,包括一個放衣服的主隔袋,一個鞋子隔袋(最大可放 8 號),兩個裝水瓶的隔袋,一個放文件或筆記型電腦的隔袋,還有一個放手機等貴重物品的隔袋。

手提行李。

這款背包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標準,可在搭乘飛機旅行時作為隨身行李。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手提行李的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為何要選擇Essential系列的旅行袋?

無論是否是團隊的一員,在去比賽、健身房或在都市裡閒逛時,我們都會面對如何攜帶運動裝備的問題。這是我們打造任何場合都適用的 Essential 包系列的原因,包中附帶能將乾淨和髒衣服分開的隔層。我們在不影響實用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將設計精簡至最基本的功能和特性。

規格與重量。

背包規格:46 x 32 x 14 cm。
這款背包重345 g。

持久耐用設計

在迪卡儂,我們設計持久耐用的產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這款背包和其所有部件都進行了嚴格的檢查,以確保它有更長的使用壽命。我們的研究使我們能夠評估背包的耐用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聚乙烯低密度( LDPE )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陰涼處。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耐用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行大量現場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其預期用途;同時也進行許多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其中,急衝試驗測試產品的抗重能力(重複多達 10,000 次),牽引試驗測試織物本身和布料的耐用性。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其出名的能力包含:建立與產品使用相關的特定測試協議。| 招募具有評估產品功能所需技能水平的合格測試人員。| 利用統計工具客觀分析結果。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