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籃球背包 25L - NBA 金州勇士隊

$249
Ref. : 8800351

我們為年輕運動者設計了這款舒適、耐用的 25 L 背包,內附各種夾層,讓他們日常通勤更加輕鬆。

這款背包上有你喜歡的 NBA 球隊代表色和標誌,讓你可輕鬆舒適地攜帶籃球和籃球鞋。

顏色: 藏青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25 L的容量。可攜帶登機。 尺寸規格:48 x 32 x 16 cm。

多隔層

5個口袋:1 個前口袋,1 個用來放個人物品,1 個用來放鞋子,2 個用來放瓶瓶罐罐

耐用

採用能負重、耐磨的材質製成。經過急拉測試。

背負舒適

可調整肩帶。 3D 泡棉襯墊肩帶和背部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

我們與使用者合作開發了這款運動包,產品容量很適合籃球運動員輕鬆舒適地將他們的裝備(7 號球、10 號鞋子和相關配件)攜帶到他們想去的任何地方。配備適合放鞋子和 2 個瓶子的好用口袋。

重量和規格

背包規格:48 x 32 x 16 cm
運動包重 500 g。
容量:25 L

可作為飛機登機包

這款背包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標準,可在搭乘飛機旅行時作為隨身行李。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隨身行李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陰涼處。

測試

急拉測試(反覆吊掛重物,以測試承重及耐用程度),針對布料及組裝方式進行摩擦力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