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25L 防水可折疊背包 Travel

$249
Ref. : 8560421

我們的設計師打造這款適合旅行和日常使用的超輕量可折疊防水背包。

展開後,這款背包容量最多可達 25 L,能夠收納你的個人物品和一台筆電腦(14 吋)。折疊後可收納至小口袋中,輕鬆塞進行李箱中。

顏色: 卡其棕 / 碳灰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背包可折疊收納至口袋中。收折後尺寸為 25 x 15 x 4 cm。

耐磨損

2 年售後服務。使用耐磨材質與經強化的組合方式。

Waterproof

防水性達 2,000 Schmerbers 的耐磨布料,具防水接縫貼條、防滲入閉合設計。

背負舒適

泡棉背部設計可提供舒適度,同時保持輕巧性。

容量/承載量

背包容量為 25 L。淨重僅 300 g。

收納袋

1 個內側小口袋、1 個筆電口袋(14 吋)和 3 個網眼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環保設計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背包的背面網布採用大量染色方式。這種染色製程稱為「原液染色」。

防水

這款背包採用防水性能 2,000 Schmerbers 的布料以及防水接縫貼條來防止水進入內部。我們選擇類似溪降背包的上捲式閉合系統。因此,不會發生水滲入拉鍊這樣的情況。「上捲式」開口設計是阻止水進入背包內最有效的方法。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3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口袋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測試

這款輕巧背包經過非 Forclaz 團隊的獨立使用者進行實地測試。
經過數天的使用,測試者對於測試樣品十分滿意,並提出一些修改建議,最終獲得能完全滿足未來旅行需求的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