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26 L 4 輪行李箱 Urban - 黑色

$499
Ref. : 8650599

我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城市旅行專用的 4 輪行李箱,讓你輕鬆攜行所有裝備。符合隨身行李標準。

在找方便旅行時攜帶並且可以登機的運動包嗎?我們研發出這款可以垂直或傾斜角度拖行的 4 輪城市專用行李箱!

顏色: 黑色 / 熒光紅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26 L的容量。可攜帶登機。 尺寸 = 58x35x20。

多隔層

6 個隔層 (1 個主要隔層、1 個鞋袋、1 個筆電夾層、3 個配件袋)

方便攜帶

這款 4 輪行李箱可以垂直或傾斜角度拖行。

耐用

實驗室測試:耐重(急拉測試)和激烈滾動測試

客製化

卡片口袋可放入你的聯絡資訊。

產品技術信息

26 L 4 輪城市行李箱的設計

運動的行前打包首重收納,因此我們設計出這款擁有多重隔層的城市行李箱,一次收進你一切所需:1 個放置衣物的主要隔層、1 個筆電夾層、1 個鞋袋、3 個放置個人物品的小口袋。為了方便移動,我們選擇採用 4 輪設計,無論是垂直或傾斜角度都能輕鬆拖行。

手提行李。

這款行李箱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標準,可在搭乘飛機旅行時作為隨身行李。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隨身行李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26 L 4 輪城市行李箱的尺寸和重量

高度 = 20 cm
長度 = 58 cm
寬度 = 35 cm
2.275 kg。

筆電夾層尺寸。

電腦夾層放得下 16 吋筆電。

實驗室測試

這款行李箱經過多項測試:防潑水、抗拉扯、滾動及色牢度測試。由不同的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整個設計過程的品質符合標準。

Urban 系列運動包款有何特別之處?

不是所有人都開車前往健身房,因此有時會需要將運動服和其他必備用品裝在同一個包包裡。這就是我們團隊設計出城市背包系列的原因,無論是短程或長程,各種旅行方式都能駕馭。我們的系列囊括各種攜帶選項,可一次滿足以運動和旅行為目的的使用者需求,偶爾使用或日常通勤都適用。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彈殼 9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將行李箱收納於乾燥處。請定期清空以避免異味產生。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耐用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此我們會在真實環境下進行各種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將實驗室測試到的功能發揮出來,且經久耐用。其中包含確認抗重能力 (重複多達 10,000 次) 的急拉測試、布料的牽引測試、以及確保輪子足夠耐用的障礙滾動測試。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
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出名特點包含:實施與產品使用相關的特定協議和測試 | 招聘具有相關級別的合格測試人員來評估產品功能 | 通過統計工具對結果進行客觀分析。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