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26" 登山車 ST50 - 黑色

$1,699
Ref. : 8756094

這款 26" 登山車專為在乾燥天氣下展開最多一個半小時的首次登山車騎行而設計。

一切讓你感到舒適無比:升高位置的車架可讓背部保持筆直,搭配 80 mm 避震系統、獨家 ERGOFIT 吊床形坐墊。盡享無限舒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騎乘舒適性

盡享騎乘樂趣:抬高位置、80 mm 避震系統與 ERGOFIT 吊床形坐墊。

效率

滾動效率佳:輕盈的鋁合金車架、7 段變速與滾動快速的輪胎。

軌跡控制

轉向操控:V 夾煞車夾器、輪胎搭配側胎紋。

終身保固

ROCKRIDER 團隊為車架、手把和龍頭提供終身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尺寸?

不同尺寸選擇:S 號:身高 1.55 m 到 1.64 m。
M 號:身高 1.65 m 到 1.74 m。
L 號:身高 175 cm 到 184 cm

體重超過 90 kg 嗎?建議採用雙層輪圈(更耐用)以確保舒適與安全。登山車 Rockrider ST100 會更適合你。

中性車架

登山車 ST 50 採用中性車架。

從上管明顯的傾斜到豐富的尺寸,ST 50 車架的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登山車 ST 50 不僅輕盈且男女皆宜。

來自團隊的消息

登山車 ST 50 是由我們熱愛登山車的團隊於法國里爾 B'Twin 門市設計與開發。
休閒登山車騎士表示他們追求舒適。因此,我們在登山車 ST 50 的每個設計與測試階段都邀請登山車騎士參與。

輕量車架

100% 鋁合金:Rockrider ST 50 的車架採用耐用輕盈的鋁合金製成。可讓騎乘更有效率。

傾斜的幾何設計不論男女都能輕鬆上下車。

前避震器

80 mm 前避震器專為騎乘在稍微不平坦的小徑而設計,幫助你從容不迫地越過障礙。
機械式彈簧十分可靠。前叉易於保養。

後避震器:無

這輛登山車沒有後避震器。
這是一款「半硬式」登山車:非常適合剛開始嘗試登山車騎行的新手使用。
與配有全避震器的登山車(有配備後避震器)相比,優點很明顯:這款登山車更輕;在平地上耗費的精力更少。

變速器與傳動系統:

1 個 7 速大齒盤,共 7 種速度!
手把裝有使用簡單的握把變速撥桿。
能更精準控制騎乘的方式。

細部說明:-Microshift RD-M25 後變速器。
-Microshift MS25 握把變速撥桿搭配速度指示。
-14 至 28 齒的 7 速卡式飛輪。
-大又堅固的 KMC Z51 鏈條。

手把/龍頭/握把

自行車 ST 50 龍頭向上傾斜 10°,騎乘位置升高,容易跨坐又舒適。

細部說明:- 鋁合金龍頭角度呈 10°,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 620 mm 不鏽鋼手把,提高穩定與操控性。
- 鎖定式握把觸感柔軟,抓握非常舒適。

坐墊

ST 50 坐墊採焊接固定,防止在騎乘過程中移動。

我們最重視的是你的舒適性,所以加上了更寬且吊床形的獨家 Ergofit 坐墊。

搭配長 350 mm、直徑 29.8 mm 的坐桿,方便調整坐墊高度。

附煞車片的 V 夾煞車

搭配兩組可有效煞車的 V 夾煞車皮。

這些煞車由卡鉗構成,它們對輪圈施加或多或少的壓力以減慢或停止車輪的運轉。
ST 50 鋁合金煞車把手獨特的設計,讓你只需兩根手指即可控制煞車。請每年檢查煞車片的磨耗程度。若溝槽消失,請將自行車送回當地門市整修。

用於乾燥地形的 26" 車輪和輪胎

這款自行車輕盈的 26" 單層車輪,適合初次騎乘登山車道時使用。
DRY 26 x 2.0 車輪非常適合於乾燥的地形上騎乘時使用。中間的滾動阻力低(更快),側面凸紋則能在過彎時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想克服障礙物、嘗試後輪平衡、滑行與小跳躍動作?建議採用雙層輪圈(更耐用)以確安全。例如 ROCKRIDER ST 100。

平台式踏板

登山車 Rockrider ST 50 搭載樹脂製成的平台式登山車踏板,重量更輕也更加安全。
你的腳在需要時可從踏板上脫開,降低受傷的風險。

搬運與收納

前輪加裝快拆系統,方便安裝/拆卸。

後面有一個螺帽,用於固定自行車並減少車子被盜風險。你需要扳手來拆卸後輪。小技巧:攜車架是方便搬運登山車又不會弄髒車子的好工具。

配件

登山車 ST 50 附有鏈條蓋、車鈴、車燈、車輪反光片與踏板。

車架相容性:
- 水壺架 100(貨號:8049106)和水壺架 500(貨號:8358133)
- 登山車擋泥板組(貨號:8385291)
- 坐墊收納袋 100(貨號:8347394)與坐墊收納袋 500(貨號:8354448)
- 行李架 100(貨號:8400994)

舒適和安全

自行車上的裝備(鏈條、變速器、煞車等等)會自己逐步調整。請善用購買後 6 個月的免費保養。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對自行車進行 10 項檢查。請帶著迪卡儂會員卡及/或收據到最近的迪卡儂經銷商即可。

產品保用

終身保固:車架、龍頭,車手把。備用零件供應:2 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清洗後,用乾布擦拭除去所有濕氣。
請將登山車放置於乾燥通風處,遠離腐蝕性產品與充滿鹽分的空氣環境。

使用說明

不適合用作越野登山車、全山地登山車、耐力賽與特技腳踏車

測試

我們的工程師總是邀請真正的單車騎士於實際情況測試我們所有的產品。這些測試可讓實驗室測試更加全面,也讓我們在上市前驗證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