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27.5吋 ST 100 山地車 - 黑色

$1,899
Ref. : 8403062

80 mm避震系統,Ergofit吊床形坐墊搭配Flex龍頭,27.5"輪圈(尺寸XS為26"),讓你在騎乘感到無比舒適。遠離塵囂,來趟登山車旅行初體驗。盡情享受在自然風光中超越障礙的樂趣。

附7段變速。單車車架與前叉屬終身保固。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 155-164CM 缺貨
  • M - 165-174CM 缺貨
  • XL - 185-195C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騎乘舒適性

騎乘舒適性:高騎姿(CGF車架),80 mm避震系統,吊床形坐墊設計,彎曲龍頭設計

效率

改良:輕量化車架,21段變速,27.5"雙層輪圈(尺寸XS為26"單層輪圈)

精確性

側邊橫向胎紋和V形煞車的輪胎讓你便於掌控騎乘路線。

使用便利性

握把上的變速撥桿可以快速改變速度

終身保固

終身保固:車架、前叉

產品技術信息

這台Rockrider ST100登山車歷史悠久

這款登山車於法國里爾(Lille)B'Twin村的專業團隊設計與開發,團隊由熱衷騎乘運動的登山車手組成。
為盡可能滿足初學登山車友對舒適性的需求,團隊創造、設計並測試ST100登山車,適合各等的級自行車手。
無論是單獨出遊或與朋友家人同樂,ST100登山車都會為你帶來眾多騎乘樂趣!

男女皆宜的登山車

ST100登山車適合男性和女性騎乘。
此款車有許多精心設計的小細節,例如,在上管具有明顯的斜度,並具有多種尺寸選擇(XS:1.45 m至XL:2.00 m),ST100登山車的CGF車架輕巧、舒適、功能多樣。
為進一步提升舒適性,Rockrider團隊的女性成員推薦使用適合女性身形的女款運動坐墊500。

你如何正確選擇ST100登山車尺寸?

不同尺寸選擇:XS:1.45 m和1.54 m之間
S:1.55 m和1.64 m之間
M:1.65 m和1.74 m之間
L:1.75 m和1.84 m之間

輕便、舒適、盡情享受騎乘樂趣的全新車架

我們注意到在登山車上時時保持正確姿勢並不容易,我們的設計師們為此打造出一款男女皆宜的全新車架。
CGF車架(舒適幾何車架)100%的鋁製材質,為騎乘者提供最佳的舒適性與出色的操控性。傾斜角度設計讓你的背部保持筆直,而五通較低使車子轉彎時非常靈活。

經過不平路面可減緩顛簸的前避震器

SUNTOUR XCT 80 mm前避震器專為騎乘在稍微不平坦的小徑而設計,幫助你從容不迫地越過第一個障礙。

可靠耐用、容易維護的機械彈簧結構設計。還可透過撥盤輕鬆調整剛性。

後避震器:無

這輛登山車沒有後避震器。這款「半剛性」登山車是你首次騎乘出遊的最佳選擇。
與配有全避震器的登山車(配備後避震器)相比,此款車優點非常簡單:車體較輕,在平坦路面上騎乘時可減少耗能。
ST100這樣的半剛性登山車是你首次騎乘出遊的最佳選擇!

變速器及傳動系統:更換鍊輪及齒輪

3個7速鍊輪,總共21段變速!兩個易於使用的變速撥桿握把安裝於手把上。左(鍊輪):控制上升/下降。右(速度):更精確地控制你的騎乘踩踏。

細部說明:- 三盤式大齒盤(22/32/44齒)+ 防油脂保護。
- 前Microshift FD-M20變速器
- 後Microshift RD-M25變速器
- Microshift MS25變速撥桿握把附變速指示器。

- 7速14至28齒Shimano TZ21鎖牙式飛輪
- 大而堅固的KMC Z51鏈條

龍頭、手把、握把:舒適的手握位置

採用10°角度的龍頭,ST100提供了更高的轉向位置,操作方便舒適。

細部說明:
- 鋁製龍頭,長90 mm,角度10°,提供騎乘最大舒適度。
- 600 mm寬的鋼製車手把,提供穩定性和易於控制。
- 握把觸感柔軟,抓握非常舒適

坐墊:舒適的坐姿!

ST100的坐墊固定方式(焊接)可防止坐墊在騎乘中移動。
除了重視安全性以外,舒適度也是我們致力的目標,此款車配備加寬的吊床形狀設計專屬Ergofit坐墊。
使用Flex鋼製坐墊豎管,可以輕鬆調整坐墊的高度,可調整為350 mm或400 mm(根據自行車尺寸)。減小直徑至27.2 mm,為車座椅提供了自然的靈活性,並比標準高出30%。

V型煞車:控制煞車

配備V型煞車中的煞車片使煞車系統更有效。這些煞車由卡鉗構成,它們對輪圈施加或多或少的壓力以減慢或停止車輪的運轉。
由於ST100鋁製煞車把手的特殊設計,只需兩根手指即可控制煞車。

用於乾燥地形的27.5"車輪和輪胎:準備好駕馭它了嗎?

降低速度,不用擔心障礙物:小石頭、裂縫、坑洞和顛簸地形!ST100的車輪堅韌耐用,27.5"雙層28輻輪圈(尺寸XS則為26"單層32輻輪圈)。
首次騎乘一般會在乾燥的地上進行,因此Dry 27.5x2.0輪胎最為合適。圓形中央部分提升了此款車的性能,而側向胎邊壓紋在轉彎時提供很好的抓地力。

平面踏板

Rockrider ST100登山車搭配樹脂材質的平面踏板,以增加輕便和安全性。如果你的腳不小心滑下踏板,受傷的風險也會降低。

輕鬆移動和存放你的登山車

ROCKRIDER團隊知道你並非一定由家門口或商店前面開始騎乘。你可能需要將自行車移動或存放於狹窄的空間(例如汽車行李箱、走廊等等)。為了更方便地安裝/拆卸你的前輪,我們為其配備快拆系統。

後面有一個螺帽,用於固定自行車並減少車子被盜風險。你需要一個扳手來拆卸後輪。

騎乘者體重

單車重量:15.5 kg
建議使用者限重:< 100 kg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自行車)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清洗後,用乾布擦拭除去所有濕氣。
請將登山車放置於乾燥通風處,遠離腐蝕性產品與充滿鹽分的空氣環境。

測試

我們建議初學者穿著具護墊的自行車短褲與加覆泡棉與/或凝膠的坐墊以增加騎乘的舒適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