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2入組登山杖保護套

$39
Ref. : 8580865

我們與要求嚴格的健行者聯手設計這款可牢牢固定在杖尖的保護套,讓你感受不到地面的反覆衝擊

減震、抓地力、耐用:這款保護套會改變杖尖形狀,讓你走在堅硬地面(道路、石頭、樹根等)時更感舒適。

顏色: 深土紅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緩震性

彈性材質及圓形設計可減少噪音和吸收地面衝擊

止滑性

100%橡膠材質及凸粒花紋提供抓地力和循跡性

耐用

經久耐用。橡膠極為耐磨和耐穿刺

兼容性

適合Quechua及Forclaz登山杖使用。走路時不會脫落

使用便利性

鮮明的紅色讓你一脫落就能發現。凸粒花紋能顯示磨損情況

衝擊防護

防止杖尖造成傷害或損壞個人物品

重量

每個重12 g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產品的設計...

我們特別找來喜愛健行的顧客和登山運動大使組成14人團隊,在為期一年的合作期間與這些要求嚴格的使用者一起設計和驗證產品。從制定規格到原型實測,包括色彩選擇,他們都參與其中。
謝謝Serge、Evelyne、Olivier、Thomas、Perrine和所有其他夥伴!

環保設計

我們決定把重點放在耐用度上,因此選擇非常耐磨且不易變形的橡膠材質。
我們的實驗室測試顯示,磨損情況比先前款式少三倍(在室溫和高溫下的平均磨損程度)。
為了盡可能提高耐用度,我們還選擇更深的凸粒花紋。
因此,保護套不必經常更換,可進而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其他的技術考量…

除了耐用度外,保護套的橡膠材質在堅硬地面(道路、石頭、樹木)上的抓地力係數更高。
我們更特別設計了一些V形圓粒,可在軟質地面(沙地、泥地)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在Quechua和Forclaz登山杖安裝保護套

把保護套用力套上杖尖,彈性材質會因此改變形狀,以貼合杖尖。請務必在地上用力敲二到三次,確保完全插入。
保護套在杖尖上的牢靠度經過設計,走路時不會掉落。杖尖乾淨時牢靠度最佳,但如果杖尖沾上灰塵或潮濕,牢靠度則會降低。
想要拆掉保護套,只要旋轉拉出即可,很輕鬆就能拆下。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12 kg
/ 每件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95% 橡膠-合成橡膠, 5% 鋼

庫存建議

如果磨損,請將保護套丟至橡膠類資源回收桶,以便回收利用。

測試

在設計階段,每款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在實際環境中會遇到的問題(磨損、抓地力等)。
這些測試在生產過程中經常重複,以確保品質始終如一。

通過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還有14名合作設計師進行實地測試,最終認可這項產品。他們對幾個方面進行驗證,包括減震、使用方便性和抓地力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