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3/2.5 mm水肺潛水背心頭套SCD

$279
Ref. : 8519016

我們的工程師設計出這款防寒衣,可提供水肺潛水員所需的舒適度及活動自由度。

3/2 mm氯丁橡膠(neoprene)潛水兜帽上衣可調整水肺潛水防寒衣的厚度。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3/2 mm的上衣可調整防寒衣的厚度。

活動自如

無袖上衣設計可增加手臂活動自由度。

產品技術信息

調整厚度、調整保暖性!

潛水時最擔心身體感到寒冷!
請依照水溫進行適當的保暖防護。我們研發出5款可依照溫度搭配防寒衣的產品,讓你無須購買多件防寒衣,並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下潛水。
可搭配頭套、氯丁橡膠(neoprene)上衣、附頭套的上衣和1 mm底層短版或5.5 mm外層短版防寒衣來完成全身的保暖。

Air Expulse設計

上衣的小孔洞可留住空氣,避免散出。內側小檔片設計可避免水分從孔洞進入。

保養防寒衣的建議

1)使用後請將防寒衣浸泡在清水中。2)請用殺菌液清洗。3)使用清水沖洗。4)使用寬版衣架將防寒衣吊掛在陰暗、通風處。
注意:陽光會造成潛水衣退色,加速氯丁橡膠(neoprene)的老化過程。
可使用牙刷清潔拉鍊,並使用矽油膏進行潤滑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XS : 0.4 kg
S : 0.3 kg
M : 0.36 kg
L : 0.428 kg
XL : 0.45 kg
2XL : 0.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Rubber - Chloropren (CR)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將防寒衣陰乾,避免接近熱源。將防寒衣吊掛存放,以保持版型,同時避免破壞氯丁橡膠(neoprene)材質。

使用說明

游泳。

測試

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並通過保暖性認可。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SUBEA設備。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