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XL號2秒快開露營帳篷FRESH & BLACK-3人用

$1,299
Ref. : 8503973

想要有個意想不到的週末嗎?我們的設計師費心設計這款3人用帳篷,讓你可以在數分鐘內快速搭帳。非常容易攜帶!

帶給你舒適感受:高度夠高的寬敞臥室設計。門廊設計,可將背包放在入口,無需擔心潮濕問題。簡易摺疊系統讓你告別離開前的壓力。

顏色: 白色 / 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收納袋尺寸:Ø85x9 cm/51 L。重量:5.3 kg。

空間舒適度

內部空間約210 X 210 cm最大使用高度:115 cm。1個存放區域。

易裝卸

獨立式結構。2秒搭帳。摺疊系統。

熱還原

外帳、機械性通風設計及Fresh & Black布料,讓你一夜好眠。

遮光性

專利FRESH&BLACK外層料:即便在全日光下也能達到99%陰暗程度。

耐用度

可防風50 km/h(6級陣風):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認證。

防水性

經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mm的防水性水量測試(熱帶降雨)和實地測試。

產品技術信息

搭帳/摺疊

可快速搭帳。獨立式帳篷(隨處可搭帳,只要無風,即可立即使用,無須營柱!)。簡易引導系統讓你輕鬆好收納。

通風

附有2個側片的外帳可展開後連接到側防風繩(從內側展開)。背面外帳採用內縮設計,可增加更多的通風性。空氣可在帳內循環流通。外帳和寢室地面各處之間的兩個空間可確保空氣能流動並且避免自然冷凝。Fresh技術可降低來自太陽的熱度。

防曬

使用Ti0²塗層布料,可提供UPF50 +的防護。
請注意:大量紫外線可從開口進入。請塗抹防曬乳。

防水性

所有Quechua的帳篷都經過實驗室和實地測試。(全帳經歷4小時的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L的水量測試)。
(2,000 mm Pu塗層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外帳、120 g/sqm的聚乙烯(PE)地墊和使用熱黏合貼條的防水縫線)。外帳下方的透氣聚酯纖維(polyester)臥室,讓你不會接觸到在外帳內側自然生成的冷凝水滴。

防風性

所有的帳篷都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測試,讓每一面都可受風。一個適當搭帳、防風繩固定四周的帳篷,在經歷風速達50 km/h的地面風後(6級陣風),應能繼續使用。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上衣、褲子、背包...)中擁有最佳環境績效。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保固/售後服務

做為大自然的設計者跟使用者,我們在乎產品的耐久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帳篷都採用可修復式設計。
鄰近的迪卡儂維修工坊或是網站都可以進行備用零件購買和營柱修復,網址如下:http://spi-atelier.decathlon.fr/atelier/produit/1978967
若有任何問題,請在離你最近的迪卡儂門店進行帳篷的測試。

產品保用

3年保固。維修:我們所有的帳篷產品都可以在當地迪卡儂的維修工坊進行修復。

更多產品資訊

產品尺寸

mountain hikin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雙層外帳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帳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地墊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支架 50% 玻璃纖維, 50% 樹脂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帳篷使用完或清潔後,請先確保帳篷已完全乾燥再進行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的產生。

使用說明

睡眠空間的寬度:最大每人70 cm。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想、規劃、設計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從布列塔尼到科西嘉島,我們盡可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走訪不同步道。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