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足球敏捷訓練繩梯Essential 3.2 m-橘色

$129
Ref. : 8496478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師為腳步協調練習研發出這款敏捷訓練繩梯,家中或社團皆適用。

加快腳步!無論是供居家訓練或是社團球員使用,這款造型獨特的3.2 m敏捷訓練繩梯都是足球運動必備器材。

顏色: 螢光橘紅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度

半剛性的材料使敏捷訓練繩梯可經多次踩踏,十分耐用。

穩定性

繩梯穩定不移位:半剛性橫檔減少滑動的機會。

能見度

螢光色彩使繩梯更加顯眼。

圖片

足球敏捷訓練繩梯Essential 3.2 m-橘色
足球敏捷訓練繩梯Essential 3.2 m-橘色
足球敏捷訓練繩梯Essential 3.2 m-橘色
足球敏捷訓練繩梯Essential 3.2 m-橘色
足球敏捷訓練繩梯Essential 3.2 m-橘色

產品技術信息

隆重介紹Essential系列產品

我們觀察了球場上的球員,並與許多教練深談,以瞭解他們設計訓練項目的需求:例如在場地上標記、閃避訓練等等。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我們設計了Essential系列產品。此系列有許多設計精良且價格實惠的產品,讓你能達成為練習場地標註範圍、建立目標等等主要功能,協助你為各年齡層的選手打造有趣又有效的練習項目。繩梯可訓練你閃避障礙物。請繼續鎖定後續消息!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說明Essential系列產品背後的故事

「設計Essential系列時,我們希望產品能有動感。因此,我們每項產品都增加了定向元素。 每個品項上都有箭頭,標記出屬於本系列的一部分。因此,敏捷訓練繩梯橫檔的曲線方向完全一致。這使繩梯在使用上既符合直覺又好玩,即使對幼童而言也是如此。箭頭標示出何時可以加速,何時又該放慢腳步。」

尺寸與設計可提升訓練效率。

這款Essential敏捷訓練繩梯長3.2 m,共有7條橫檔,每條橫檔之間間隔51 cm。其中原因就讓我們的設計團隊來一說分明:
「這樣的尺寸和間距可以讓你設定移位動作而不會距離太長,即使對兒童來說也是如此。 此外,我們還想要提供方便收納與使用、價格實惠的基本款產品,讓你訓練時不會浪費時間。 敏捷訓練繩梯讓你蓄勢待發!

實際上場測試可靠度和耐用性

外形顯眼易見至關重要。兼顧改善訓練成效與保持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量。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在各種嚴苛的測試階段不斷檢查敏捷訓練繩梯的耐用度。我們在位於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足球場內對繩梯形狀特殊的橫檔進行測試,以確保其堅固耐用。結果呢?繩梯在練習期間毫未移動或受損。

Kipsta測試經理David告訴我們敏捷訓練繩梯的二三事

「這款敏捷訓練繩梯已經成為足球運動和個人訓練的基本器材。可以幫助你改善協調性,成為更棒的足球員!而且平衡感會更好、腳步更迅速。 它提供的訓練是足球運動所需的足部技巧。有了這款敏捷訓練繩梯,你能進行80多種練習!購買這款產品後,我們會寄給你一些影片激發你的靈感。」

試用DECATHLON COACH,讓你的訓練全面升級

我們打造了Decathlon Coach App,讓用戶能跟著合格教練所研擬的訓練計畫進行練習。除了跑步與徒步訓練外,此應用程式現在也提供專屬足球訓練計畫,在你獨自訓練時助你一臂之力。免費下載這款App:https://www.decathloncoach.com/fr/home/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足球速度梯

Move faster

1
2
3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聚丙烯纖維 背帶 100% 聚丙烯纖維 扣環 100% 黃銅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可隔絕惡劣天氣之處,以延長使用壽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